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好像没有办法对自己的行为负责,明知道自己这样会有不好的
梦
我好像没有办法对自己的行为负责,明知道自己这样会有不好的后果,可还是不想去行动
15温暖
20回答
梦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徐红艳
3年前
80"
咨询师
王柳萌
3年前
72"
咨询师
王柳萌
3年前
89"
咨询师
冯雅琪
3年前
行为的背后一定有动机,只是你有自己不知道的隐藏动机,也就是说,需要对自己更深的了解,如果你想聊一聊,可以加我私聊
咨询师
杨丽琴
3年前
你说的自己的行为指的是什么呢?让你纠结又挣扎。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Echo
谈了三年没有说分手,吵了一架大概一个星期没联系,他转身就去相亲并拍了婚纱照,现在礼金也给了,我还有必要挽回吗?我挽回过,他说太迟了,之前他想结婚,我觉得太早,我自己也有很大问题,三年没有跟他回去见父母,现在他快订婚了,我还有机会去争取吗?
熊二
今早等电梯,眼看就要上班迟到了,我和同事一同等的电梯到1楼了还是迟迟没开,对面的电梯开了,但是人比较多,我说去对面那个吧,她迟疑了一下想进来但没有去,我刚进对面的电梯,我们等的那台就开了。后面我迟到了,我同事没有迟到。因为我坐的那台人比较多,停的楼层也多,她乘坐的电梯没什么人,直升上40楼,我迟到乐捐20元。所以说选择很重要,有时候错过也不一定是坏事,有时候捷足先等也不一定是好事,但我们都要有乐观向上的心态,承担你所选择的。
亦雪
今天起个早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发现我作为女性,也不喜欢那种每天不挣钱,就在家坐着,不学习不挣钱,懒得要死,还事多的女人…
旧梦
负债太多,快还不上了怎么办?天天做梦都是债
伸展
想开个网店,有没有有这方面经验的老师?怎么选平台,怎么推广?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