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好像没有办法对自己的行为负责,明知道自己这样会有不好的
梦
我好像没有办法对自己的行为负责,明知道自己这样会有不好的后果,可还是不想去行动
15温暖
20回答
梦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徐红艳
3年前
80"
咨询师
王柳萌
3年前
72"
咨询师
王柳萌
3年前
89"
咨询师
冯雅琪
3年前
行为的背后一定有动机,只是你有自己不知道的隐藏动机,也就是说,需要对自己更深的了解,如果你想聊一聊,可以加我私聊
咨询师
杨丽琴
3年前
你说的自己的行为指的是什么呢?让你纠结又挣扎。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还是自言自语,洗澡自言自语,电脑工作自言自语,除了吃饭,不管有人没人,总是会发出些声响,不想被别人听到,但是无法自控,好像都不再在乎别人了,但是还是害怕被别人听到后知后觉觉得自己会不会被听到,一些气声,是压抑不住自己了吗,是压抑太久了吗,是太自我了吗,但是和别人交往交谈又挺虚伪的我讨厌自己不能自在得感觉。 从小很少跟人说话我感觉我可以创记录,又非常自我,又讨厌面具,又需要距离
zz梦里人
爱而不得怎么办怎么办,分手之后走不出来怎么办,不是自己的错误但太难过了怎么办?白天可以笑,晚上控制不住哭怎么办?唯一好点的,吃饭睡觉都还不错,快分手前期睡不好吃不好。但现在就是暗暗的难受。感觉爱还在,不太相信事实的发生,但是它已经发生了。觉得自己的委屈无处安放,他人有朋友长辈撑腰,我长途跋涉去了,只能白白受欺负。被踩着底线很不开心,但又想咬牙坚持过去。有点希望找个人关心着,但知道这时候不能再踏入感情的世界。三观不一致下,我心里受尽创伤。希望能够给我个答案。或者我必须自己去寻找--我是女方
miu
呵呵
生活那点事
年前最后一次锻炼,身体状态和心灵状态都非常好,所有的负面情绪全部消失了,有种一拳可以打死一头牛的错觉…
情说580063
你好,我想兼职入驻贵平台的心理咨询师,不知需要具备什么条件吗?需要考取什么证书吗?
一一
突然我回忆到,我小时候跟妈妈经常讲学校里的鸡毛蒜皮的事,她也根本不听,还很烦。真是很感叹啊 如果现在的妈妈和小时候的我她们在一起相处,肯定有说不完的话吧,很感慨 也可能是因为我小时候的学习很差,妈妈看不到我的价值,看不到希望,妈妈瞧不起我,不喜欢我吧,现在我开厂赚钱了,她总是对我有说不完的话,现在长大了在爸妈身上也看到人性,内心小时候的自己好像在哭泣,哭泣的是她一颗真诚的心面对的是爸妈权衡利弊,现在的爸妈还是不承认他们的权衡利弊,不承受他们对自己好,说一切为了我们,宁愿为了我们失去性命一样。背地里对自己好,面子上对我们好。(妈妈现在生病了,姐姐照顾她,我出工资给姐姐,生活费也是我出,但我妈私下还给姐姐钱,还故意骗我,当我知道后妈妈又站在道德制高点说你姐姐穷给她怎么了,你忍心看她穷啊,你给她也是应该的,要么就说我谁也不想拖累你们,要么我死了算了,我不活了)要么站在道德制高点,要么摆烂、破罐子破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