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手机内存总是用满了。我下载很多软件。我应该怎么做才能不
匿名
我手机内存总是用满了。我下载很多软件。我应该怎么做才能不把手机内存整满。我应该下载几个常用的软件。我应该怎么做。
5温暖
6回答
王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贵珍
7个月前
37"
咨询师
曾广胜
7个月前
删除部分不用软件,或者换个大内存的手机。
咨询师
陈奋
7个月前
是不是你手机用的时间久了,积累了很多垃圾数据。先把重要的资料备份,再恢复出厂设置,把手机清空,然后只下载自己经常使用的软件。
咨询师
黄玮玮
7个月前
先查看下主要是哪些占用内存大,再把占用大的区分常用,不常用,很少用的区分,然后按自己的重要性来进行删减
咨询师
刘世淑
7个月前
有可能是手机内存太小,有可能下载软件太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大老虎
因为我的不成熟,任性多次吵架多次分手复合,没有根本的去改变,导致女朋友离我而去,非常的自责,后悔,内疚走不出来。
嘉嘉游
男生约见面 男生约见面吃饭,请问费用是谁出呀,假设女方对男方不满意,需要A回去吗,还是不需要呢,可能我比较节俭吧,我觉得谁约就请吃饭,就算不满意,找女生要回钱也不适合吧,我是女方,但是我也不想占男生便宜啊,比如走走公园不好吗 ,或者喝个奶茶 这个费用也不贵呀
胖胖
没办法脱离不健康关系。但是没有能力建立其他关系
sedona
单纯在现在的社会来说,感觉比较容易受伤害,我就受了很多伤害,所以要保护好自己,但我不评判我自己。这个特质它就有两面性要发挥到好的一面,让自己成为人群中没有被污染的那一部分,等到伯乐来发现我,但是我又不能太想要让坏人先把我给害了 好人往往要比坏人更坏,才得以保全。把好放在只对好的人地方好,减少自己的内耗,也让好变得不廉价
丽娜Q
同事打电话,没来得及接听,同事就怪我手机开的声音小,各种指责。对这件事情你会怎么处理?
酸奶味的奥利奥
人生苦短,也许我们总是为了生活违背自己的心,也许我们总是在不同的面具里上蹿下跳,然而我们必须坚守最真实的自己,不为诱惑,方不枉此生。有一句话说的好:你的生命就像你的家,因为你的不坚持,却让别人进来布置。但是不要忘了在里面住一辈子的人是谁——是你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