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单纯在现在的社会来说,感觉比较容易受伤害,我就受了很多伤
匿名
单纯在现在的社会来说,感觉比较容易受伤害,我就受了很多伤害,所以要保护好自己,但我不评判我自己。这个特质它就有两面性要发挥到好的一面,让自己成为人群中没有被污染的那一部分,等到伯乐来发现我,但是我又不能太想要让坏人先把我给害了 好人往往要比坏人更坏,才得以保全。把好放在只对好的人地方好,减少自己的内耗,也让好变得不廉价
14温暖
7回答
梁静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是的,让好不廉价,让好有边界和锋芒。
匿名
1年前
我希望你先学会好好说话,再做咨询师,不然就是社会的毒瘤。现在已经感受到这个趋势了
咨询师
李姮瑛
1年前
社会是多元的,复杂的,变化的,人也是。提升自己,成长自己是根本。要不我们探讨一下??
咨询师
李姮瑛
1年前
老话说:防人之心不可无,害人之心不可有。社会是个大染缸,如何能保持初心,保持良善等美好品质,如何能很好成长且免受伤害,这些确实是每个人都要面临的课题!!!
1
咨询师
姜华文
1年前
这个世界一定很多次辜负了你美好的期待吧,一定伤过你的心,我看到你渐渐调整自己的期待,适应社会的残酷,保护自己和自己爱的人,同时我也看到了你的倔强,在内心最深处坚守自己的初心,这份执着会有回报的。还要经历很多风雨历练吧,难免的,“莫听穿林打叶声,何妨吟啸且徐行”,“回首向来萧瑟处,归去,也无风雨也无晴!”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免贵姓黄
最近有个心动的男生,各方面都非常满意。他邀请我年初五也就是情人节那天去听音乐会,我也很喜欢这个音乐会的节目,问题就是初五我要回老家拜年。现在在纠结,因为2.14是独特的日子,音乐会也难逢,心动的男生也是特意从他所在的城市回来,我要去嘛?
迪士尼在逃公主
我妈讨厌我 对我和我弟弟区别对待
你的芒果甜吗
亲手删除自己喜欢的人是一种什么感觉?因为我最害怕的不是分手,不是失去,而是混乱和受伤。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今天读《一战战史、二战战史》,第一章提到德皇威廉二世,觉得他的行为比较张狂,于是好奇心驱使我查阅资料,原来他一出生就是个残疾人,左臂萎缩,他很自卑,但他又是皇储,怕无法获得认同感,越自卑越自负,于是他拼命努力,家大业大也有自负的资本,却也成为了一战的发起者… 学了心理学以后,也能用心理学的知识读书是很高兴的事,五一快乐!
Gill
请问怎么样才能让关系更融洽
破晓
能回归社会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