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妈讨厌我 对我和我弟弟区别对待
迪士尼在逃公主
我妈讨厌我 对我和我弟弟区别对待
6温暖
11回答
舒湘珍
温暖了
评论
迪士尼在逃公主
5年前
谢谢老师
咨询师
邓韬
5年前
每个人都需要被爱,妈妈对照顾弟弟多一点可能不代表她讨厌你,妈妈的爱对每个人都会不一样,就像你对别人的爱也会不一样,别人无法预见,愿你自己也能学会多爱自己一点。
1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你不能让妈妈改变,但请你多爱自己一点,妈妈给不了你的,你要自己补给你。
1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您心情情绪怎样呢
咨询师
杨莉华
5年前
是妈妈重男轻女的思想吗还是有其他的原因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饮浊酒
我想问如果一个男人已婚出轨了,但是他既然出轨了两个女人。请问他怎么想的不累吗。
哈
我究竟要以怎样的方式存在于这个世界? 觉得左右为难,前后都不对,找不到对的自己
Gill
我很想跟男朋友闹,是什么心理? 男生7.2表白的,相亲认识,没有什么疑惑的点,互相喜欢,一周见2-3次,昨天见了面,见面都会亲。老师,早上刚跟对方聊过几句,对方说他先准备出门了。 老师,看到这句话,我就特别地想发一些让对方不开心的话,然后想让对方来哄我。 就很想去弄他,逗他
对方91,大我2岁 为啥我想这样哦
sedona
我也知我并不是永远一直都能这么自觉,但是我接纳人生有跌宕起伏的状态,现在我正在处于高能时刻,那我就尽情去享受这个时刻给我带来的满足与喜悦 记录下这一切的美好,等到我失落的时候,也许这一切都不一定很有作用,但是至少这些痕迹存在过。家门起一丁丁点作用,我现在的努力或者说现在的状态就值得被铭记和歌颂 也了解了很多人,接触了很多人,你几乎没有谁的家庭,或者童年是没有创伤的吧?但是长大以后大家各自有各自的状态,相信我们自己是可以改变自己的命运,虽然有些问题不一定都能解决,但是只要我们相信自己,可以解决大部分的问题。对吗 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就跟上英语班一样,上课老师陪我们练,就像是咨询,课后还是要自己多去背单词,就像是自己多去记录自己的能量状态,特别是感恩日记之类的?
叮当
邻居南方人一家都在做废品回收。应该是赚钱,所以都做这个工作。她们养活一家老小。我没有收入。我也想有收入。我去各个店里进去问,收纸盒吗,在拿废品收购站去卖。我这种想法对吗。我也想赚钱。我出去上班没有人要我。我有些残疾,我想养活自己。
如痴如醉
恋母情结和恋物情结有5个月左右了,今天晚上无意中触碰到了她的身体,那种感觉真是无法形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