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妈讨厌我 对我和我弟弟区别对待
迪士尼在逃公主
我妈讨厌我 对我和我弟弟区别对待
6温暖
11回答
舒湘珍
温暖了
评论
迪士尼在逃公主
5年前
谢谢老师
咨询师
邓韬
5年前
每个人都需要被爱,妈妈对照顾弟弟多一点可能不代表她讨厌你,妈妈的爱对每个人都会不一样,就像你对别人的爱也会不一样,别人无法预见,愿你自己也能学会多爱自己一点。
1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你不能让妈妈改变,但请你多爱自己一点,妈妈给不了你的,你要自己补给你。
1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您心情情绪怎样呢
咨询师
杨莉华
5年前
是妈妈重男轻女的思想吗还是有其他的原因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明空
我觉得内心还是想喝酒的,要不然还是停药?
白哥大大ai
不知道为什么,我现在谈的这个男朋友对我很好, 可我觉得我自己不太喜欢他 和他在一起这么长时间也完全是因为他对我真的很好。他比较黏人,就每天都希望你能跟他打电话去散步 ,一起学习,我又是属于那种事情很多而且比较追求优秀的那种,我经常有时会因为压力,人际上的啊,学习上的啊烦闷,他又不能理解我 ,总是希望我去陪他,可我真的已经尽力去抽时间了,我也很累每天这么多的压力和事情,他每次这样要求时间长了我就很烦,可能也是有点不喜欢的原因。我现在和他闹了矛盾,他在楼下等我,可我就是不愿意去见他,我就很烦,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么绝情,他自己在楼下哭,我说我上次心软下去了,这次我真的不想下去,然后他就哭着跟我说了好久,我也是铁了心不想见他,就很烦。我真的是需要空间和时间来调整自己,和他心平气和的说了很多次,可他就像没有听到一样,时不时给我发消息,让我去见他,我真的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分手也分不掉,我自己这边也是不知道什么情况,我知道自己很对不起他。好乱,不知道该怎么处理了,请各位老师能指点指点
Tony
蚊帐拉链,家里一起用的。把拉链弄坏了,就是我拉的时候坏了,我就感觉到害怕,看另外一个人的表情反应怕生气,正常人的反应是什么? 这样拉,那样拉,这样好了吗可以了吗,自己没有判断力。会怕别人说我做的不好,拉的不好
Franksaid
写出对我老婆的愧疚,从来没有爱过她。一想到让她得了乳腺癌,就双腿发软。 写出职场中遇到的一个个的蠢货,和一个个的恶毒。 有谁会写剧本吗?我的人生也许是这个时代的一个角度的窥视。
徐影子
找了一年工作还没找到 、又不想做销售 麻了
yangbb5
亲,怎么才能从跟母亲关系里解脱出来,我很怕妈妈,打心眼里怕,我是那个长期被吼大的孩子,怎么才能建立正常的关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