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最近有个心动的男生,各方面都非常满意。他邀请我年初五也就
免贵姓黄
最近有个心动的男生,各方面都非常满意。他邀请我年初五也就是情人节那天去听音乐会,我也很喜欢这个音乐会的节目,问题就是初五我要回老家拜年。现在在纠结,因为2.14是独特的日子,音乐会也难逢,心动的男生也是特意从他所在的城市回来,我要去嘛?
7温暖
15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莲英
2年前
龙年大吉!您提出了好问题,在现实生活中我们常常会遇到双突冲突所谓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处理的原则两利相权取其重,那么什么才是您的重呢?您表述的是各方面都非常满意 、心动、特意从所在城市回来、初五情人节。从系统式家庭功能来看一边是原有的系统维护功能,一边是新系统的建立,显然需要不断的加持新系统才能逐步形成。传统的家族文化家人多年维护,已经形成的血缘地缘具有深厚的基础积淀,可以调整的方式节奏远比新系统多一些,家族对于家庭系统成员的包容性也更强。仅从字面描述分析仅供参考!
1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哪个更重要,你自己决定。
咨询师
刘芝
2年前
跟着自己的感觉走。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去啊
咨询师
薛静
2年前
也许缘分就在眼前,抓住机会去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旋律
我离婚后心里有些问题,想做长期辅导
嘉嘉游
我个子1.55,对方1.6,都是女生,我是新入职的,我们座位中间没有隔板哪些,刚开始她老是踩到我,还会跟我道歉,现在就不会了,踩到就踩到了,虽然我有时候也会踩到她,我的次数不超过三次,上班一个月她几乎每两三天踩一次,一天就会踩到七八次以上,很生气,你要伸腿没关系啊,为什么你不可以先看一下对方脚在哪里,她的脚伸到我这边座位下,当时我还是屈着脚还被踩,踩了之后呢也不缩回去,每次被踩都是我在退回去,有点生气,我该怎么办?
张静
有情绪的时候让自己在一定的时间静下来,是否是个好办法
叮当
结婚之后很累吧,我没有结过婚,我羡慕结婚早的人。结婚不像我想的那么简单。结婚之后需要孝敬双方父母。结婚之后需要做什么。
猪猪
怎么样刻苦起来?以前刻苦起来都是靠自虐,杀死内心的自我。现在不想这样了。
---
我要的是爱,而不是一个破破烂烂的家 可是连我妈妈都不爱我,还有谁能爱我呢 我也没办法爱人了,包括我的家人,也成了可以随意丢弃的 因为他们随意伤害我 既然不会有爱,权衡利弊的话,自己一个人生活更舒服 为什么还要结婚呢,索性一辈子就这样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