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要的是爱,而不是一个破破烂烂的家 可是连我妈妈都不爱我
---
我要的是爱,而不是一个破破烂烂的家 可是连我妈妈都不爱我,还有谁能爱我呢 我也没办法爱人了,包括我的家人,也成了可以随意丢弃的 因为他们随意伤害我 既然不会有爱,权衡利弊的话,自己一个人生活更舒服 为什么还要结婚呢,索性一辈子就这样
11温暖
2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在原生家庭中你一定受过很多伤害。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对缺爱的最好的疗愈就是有一个温暖的爱的家。所以遇到合适的人及对孩子的爱都是疗愈。关键怎么遇到对的合适的人。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你本身就是爱的存在~
咨询师
杜继锋
1年前
是啊,为什么要结婚呢?这确实是个问题,有时间了我们可以讨论一下。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自己爱自己。 学会自爱,内心强大啦。什么都有啦!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放假回家过年,时间过的有些无聊和过得很慢呀,那么无聊,多学习学习其他技能,对自己也有帮助啊,宁愿无聊也不去看书看视频学习,这是为啥呢#无聊的时间不充电学习
karendeng123
留学中介使劲贬你,他还要不要做生意了?
嘉嘉游
有时候很反感我妈妈的日常问候,天天都问下班了吗,吃饭了吗,有的无的,有的时候还跟我说一些不好事情,听着真的烦,我工作很忙了,家里事情你们自己不会处理吗,跟我爸超个架也跟我说,你们大人事情自己解决不好吗,老是跟我说一下负能量的事情,真的是
海豚
我是女的,明知道不该打扰。但是总忍不住想打电话。结果后果就是没人接电话。然后自己就无比自责没面子。怎么说服自己?
Nancy
人的愚蠢在于别人骂我们一句,别人伤害我们一次,我们回到家里想不通、难过,可能会伤害自己一百次,用别人的错不停地惩罚自己,所以很多人活着就犹如活在地狱中。
柚子的小粉丝
男友在异地工作,他三十几了,我二十六,认识了一年半左右。之前随口问了一句什么时候结婚,他说今年下半年,但是还没见过双方父母,他也不提,我们俩加班都很多,要见父母只有国庆有时间了,该怎么办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