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要的是爱,而不是一个破破烂烂的家 可是连我妈妈都不爱我
---
我要的是爱,而不是一个破破烂烂的家 可是连我妈妈都不爱我,还有谁能爱我呢 我也没办法爱人了,包括我的家人,也成了可以随意丢弃的 因为他们随意伤害我 既然不会有爱,权衡利弊的话,自己一个人生活更舒服 为什么还要结婚呢,索性一辈子就这样
11温暖
2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在原生家庭中你一定受过很多伤害。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对缺爱的最好的疗愈就是有一个温暖的爱的家。所以遇到合适的人及对孩子的爱都是疗愈。关键怎么遇到对的合适的人。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你本身就是爱的存在~
咨询师
杜继锋
1年前
是啊,为什么要结婚呢?这确实是个问题,有时间了我们可以讨论一下。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自己爱自己。 学会自爱,内心强大啦。什么都有啦!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一个人好孤独,我活着就是个笑话。我没有伴,我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我的对象是手机。手机比人靠谱。我憋在心里太难受了 。人和人相处太难了 。得罪一个人就是一分钟的事。和好很难。我是讨好型人格。把自己变优秀朋友就会来找你。没有血缘关系的人不可靠。交一个人太难了。我不知道应该相信谁。
笙亓
我本来想转让,房东说转让就要加房租 我没同意她说的价格,折中了一下 后来我又决定不转了 还说明年多给房东点房租 因为我是疫情期租的 虽然有合同 但也理解大家都需要生活 她就说不转就按原合同 但我要保证是我本人经营 我就有点情绪了 也不想多给她房租了 她说的话就感觉我有可能骗她 回复她说我没有必要之类的 实际上我不转反而赚的更多 纯属是个人原因 然后她说她不是那么无聊的人 只是提前说明一下 我也没有和她一般见识 说我没有说她无聊 我们都有合同法律在的 如果我违约按条例处理就好了
夏夏子
喜欢上一个不可能的人,或者说,还能和喜欢的人做朋友吗?其实我自己并非不知道答案,那就是当然不行,断链就是最好的方法。可是问题在于,我说的和我所做的是有差距的,就是我能想到,但做不到。
今晚早点睡
今年七月初在朋友聚会上认识了他 我们八月份就在一起了 都说双向的奔赴才有意义 我很喜欢他 他也对我温柔体贴 聊天虽然不是很多 但他总是给我足够的安全感 谈了半个多月 我去他的城市找他 和他一起呆了五天 他照顾我照顾的很细致 回来后 不知道是我想要的更多了还是我们之间的态度真的变了 聊天也没减少 但总是感受不到之前的快乐了 放假在家是异地 开学还是异地 哎 有人说异地恋要有什么都说 要一直聊天分享生活 有人说异地恋要各有各的生活 我也很慌乱 他是母胎单身 我是他初恋 我有点害怕 这种不成熟的男孩子会不会因为累了就和我分手 心里好慌乱
sedona
如图,感觉跟她的聊天经常让我很不舒服,在想如何释放攻击性
单身的苦
越是忙碌 就越是要小心生活的鸡零狗碎 不要被无谓的人事消耗 不要在生活的泥潭里打滚 要时刻清楚什么才是对自己最重要的人和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