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本来想转让,房东说转让就要加房租 我没同意她说的价格,
笙亓
我本来想转让,房东说转让就要加房租 我没同意她说的价格,折中了一下 后来我又决定不转了 还说明年多给房东点房租 因为我是疫情期租的 虽然有合同 但也理解大家都需要生活 她就说不转就按原合同 但我要保证是我本人经营 我就有点情绪了 也不想多给她房租了 她说的话就感觉我有可能骗她 回复她说我没有必要之类的 实际上我不转反而赚的更多 纯属是个人原因 然后她说她不是那么无聊的人 只是提前说明一下 我也没有和她一般见识 说我没有说她无聊 我们都有合同法律在的 如果我违约按条例处理就好了
7温暖
7回答
朱艳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房东是友善的,情商有点偏低。
咨询师
胡雪琴
2年前
你觉得房东情商低?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是
笙亓
2年前
好像不涉及到信任问题,本来合同就是这样的,我们也不是续约,因为她起初说要加价本来法律层面也不允许。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感觉你的好意被别人冒犯了,不过作为第三方,我觉得房东其实还是很信赖你的,所以才说是你租就按合同原价,可能还是表达方式不对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是Daren啊
如果还有下辈子,希望不要像现在这么痛苦了.........
嘉嘉游
感觉自己三观不正怎么办 我也不知道为啥自己会三观不正,可能也跟小时候父母没有怎么教育这一块有有关系吧,可能在父母眼里这些是不需要教的吧,但是我家庭和周围环境也并没有很乱,不知道为啥,我感觉自己三观不正,比如我之前有男朋友因为在一起时间很长了,双方都开始疲倦了,这时候我不是选择和他维持关系,而是选择和别人聊天,获得新鲜感,但是我并没有想和对方在一起,也不是和现在的男朋友分手,只是又有新鲜感,但是我感觉这样子就是三观不正的表现,可能只是现在还和别人没有聊上头,聊上头了谁可以说得准是否会真的分手呢,而且我甚至还萌发出一个人同时交往多个男朋友得想法,这样得想法让我觉得有点可怕,三观确实很不正常,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有这样得想法,是什么原因导致,我现在能做到得就是在有对象得情况下少跟其他异性接触,可是我跟其他异性接触也是因为我想多认识一点人,因为我认识的人真的太少了,想多了解不同类的异性或者是同性也好,但是对于这个说法,别人是不认可的 可是这个也是我真的想法呀
小粉豬
還是一開口就想咳嗽,很多痰
希望快點完全康復吧 每晚也在感謝自己的身體保護我讓我慢慢的復原
祝福所有人身體健康
---
如果成人了还继续全能自恋 那么是为什么 以及 怎么办?
小粉豬
一直忘不了前任
但他目前不想联络,过一段日子找他还有可能吗
遗忘
2020.12.1 生活慢慢的步入正轨,一切都将会恢复正常。痛也好,累也好,一切都会熬过去的。这辈子,许多时候,不过是我们自己在为难自己罢了。 人生在世,本是辛苦。这一生,从来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够轻松的度过。有位老师说,人活着,为的就是两件事。 1.如何活下去。 2.死了到哪里去。 生不带来,死不带去。人离开的时候,什么都带不了,唯独你能带走的是你自己的遗憾还是满足? 幸福始终还是会来临,只是换了一种崭新的形式来迎接你。 每个人过去所有走过的一切磨难的路,都是你这一辈子应该经历的。 回首往事。 初恋,让我体会到了纯真的爱情。 前任,让我懂得了珍惜与满足。 也许,这就是命运中的安排。失去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承认不接受事实的存在。 也许,命运注定会让你幸福。只是让你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从小娇生惯养的你,傲气和倔强,必须经历一些挫折之后,才懂得珍惜与满足。 人生太短,别懂太晚。漫漫长途,终有回转。 余味苦涩,终有回甘。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我挺好的。 你们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