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情绪的时候让自己在一定的时间静下来,是否是个好办法
张静
有情绪的时候让自己在一定的时间静下来,是否是个好办法
4温暖
8回答
郝文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怎么静很重要。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不知道你说的静下来是什么问题,是把情绪压制下去吗? 如果只是压制情绪,不是个好办法,正确的方式应该是察觉和接纳情绪,让情绪以一种不伤人伤己的方式释放出去,同时发现情绪背后的原因,处理这些原因,治标治本。
相关回答
小新
有没有老师对回避型依恋有很深的见解呢
天行
有老师知道PFP性格测试吗?全名Personality Factor Profile. 很久前做过,是综合了MBTI和DISC生成同一份报告的。
文孝彦
我和前任分手3个月了,现在才比较可以聊的来,合得来。我想复合,但他不同意....找过很多咨询师试着挽回这段关系。但他不同意。 他说“毕竟你是富二代,我是农村长大的孩子。咱两不配。也不是同个层次。”
丑八怪
几千的的孔孟之道思想熏陶下,即便二十一世纪,连幼儿园小朋友都举着鲜明旗帜标榜自己做个好人。好人卡被根深蒂固的种植到了内心,当好人似乎符合从小到大以来社会、老师、父母所灌输的“做人指南”,可生活不再是把糖让给弟弟妈妈再给你一颗,生活带来的矛盾不断升级,好人困惑着,内心冲突着……人不怕别人怀疑,不怕怀疑别人,怕的是怀疑自己。怀疑貌似又不是个坏事,也许怕的是重复着走了几十年的路通往着臭水沟,路边貌似美丽的花是用无数委屈的感受灌溉而成。猛然一天鼻塞通了,站在路上闻着臭水沟的味道皱着眉头思考,离开这条好人路我的脚应该放在哪里?不是个好人能行吗?
是Daren啊
不敢仔细回忆那些细节了。
笙亓
请教各位老师 在心理学中是什么效应 有学名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