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因为我的不成熟,任性多次吵架多次分手复合,没有根本的去改
大老虎
因为我的不成熟,任性多次吵架多次分手复合,没有根本的去改变,导致女朋友离我而去,非常的自责,后悔,内疚走不出来。
14温暖
28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评论
大老虎
5年前
可是再也没有机会让她看见我的改变了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放过自己寻找更合适自己的
大老虎
5年前
谢谢各位老师,我决定主动结束这段感情了,抬起头往高走,做好自己,努力赚钱,学会控制情绪,迎接以后的感情
大老虎
5年前
知道该如何去改变但是主要是不知道怎么去挽回她
大老虎
5年前
想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一
后来我有了谋生能力,14周岁半出去赚钱,在我的行动里你是可以比我自己更有资格先拥有黄金首饰的,你们是比我更有资格先拥有波司登的,我的80%收入是自愿亲自交到你手里的,我第一次买名牌是给你们先买的。(我赶集是要问你要零用钱的) 我说的都是事实,我从来没有放弃过你,以后更不会放弃你!没有做过对不起你的任何事,我就是太对不起我自己了。自始至今你还总说嫁给我爸后悔800回了,我觉得你说这话的时候对我们孩子付出了那么多的感受是一种冷漠,对孩子的存在是一种否定,让孩子很心寒。因为你在爸那里受到的委屈,我们看在眼里,体会到身上,作为孩子都在尽自己所能弥补爸爸对你造成的伤害,替补爸爸的位置。如果你的婚姻幸福,我们作为孩根本不会这么孝顺你,你也根本没机会体验孩子孝顺的福气! 我是想跟你畅所欲言的,但我不想听你在背后蛐蛐别人,也不想听你只可怜兮兮讲感受不让我帮你解决掉问题,还喜欢随意指责批评别人。
叮当
我也想谈恋爱。他发抖音视频说老婆冬至快乐。为什么幸福的不是我。为什么要这么对我。我算什么。我把人家当成重要的人。我受不了了。我在人家心里什么都不是。那些日日夜夜的聊天都是假的吗。我要压抑死。我也想有个伴,我没有。认识这么长时间了,我连个身份都没有。我痛。我不能看她们,知道她们的事情,我会崩溃,我会痛苦死。我什么都不是。我是说拉黑就拉黑的。我看不透。认识这么长时间,我只是普通朋友。人家认识几天,就是老公老婆了。
醒醒
男女之间或同事之间不能有纯友谊吗?
hbqsjysj
我们年轻的时候到底该做些什么,能让自己坦然老去,不会在已经失去青春的某一天,变得懊悔
YYki
读大二了,我试过穿内衣来束缚尽量小一点,但还是很明显,好苦恼,特别是坐公交或者地铁时,那些男人碰上来,挤在一起,感觉没脸见人了,呜呜
王伟
寻找催眠师,治疗焦虑症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