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后来我有了谋生能力,14周岁半出去赚钱,在我的行动里你是

一一
后来我有了谋生能力,14周岁半出去赚钱,在我的行动里你是可以比我自己更有资格先拥有黄金首饰的,你们是比我更有资格先拥有波司登的,我的80%收入是自愿亲自交到你手里的,我第一次买名牌是给你们先买的。(我赶集是要问你要零用钱的) 我说的都是事实,我从来没有放弃过你,以后更不会放弃你!没有做过对不起你的任何事,我就是太对不起我自己了。自始至今你还总说嫁给我爸后悔800回了,我觉得你说这话的时候对我们孩子付出了那么多的感受是一种冷漠,对孩子的存在是一种否定,让孩子很心寒。因为你在爸那里受到的委屈,我们看在眼里,体会到身上,作为孩子都在尽自己所能弥补爸爸对你造成的伤害,替补爸爸的位置。如果你的婚姻幸福,我们作为孩根本不会这么孝顺你,你也根本没机会体验孩子孝顺的福气! 我是想跟你畅所欲言的,但我不想听你在背后蛐蛐别人,也不想听你只可怜兮兮讲感受不让我帮你解决掉问题,还喜欢随意指责批评别人。

8温暖
8回答
王富菊
温暖了
#
评论
感悟,觉察,会让自己变得更好

妈妈的人生不是小孩造成的,小孩的人生也不该被妈妈影响。

送你一句话,因为爱你,所以我要成为我自己。

你能把这些写下来真的不容易。能勇敢的面对,是改变自己的开始。加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因为我买了一个快递。家人父母总是墨迹说你是不是挨骗子骗了。我没有被骗子骗。你买的什么。我不说。我不爱听她们说话。他们说什么还带亮。她们说话难听她们说窃听器。监控哦。我没有买窃听器。还有一件事,我问她把仓房钥匙给我。她不给我。我因为这件事我自己吵吵起来。我说我往你要仓房钥匙犯法吗。之后我出去了。门关上了 ,我没有带钥匙。我敲门。我敲半天门。楼下楼上都有人,都听见了吵吵。她说我要仓房钥匙干啥。我不爱听。在之后敲开门。我进我自己里屋了。我关上门。吃饭我也没有出去。今天我2次吃饭我都没有出去一起吃。我在屋里趴了一会。我一声不吱的自己下了楼。我和她出去遛狗。我也一声不吱。我不想说话。我不想争吵。我也有错。我应该怎么才不和人争吵。我把愤怒写出来。自己知道就行了。我不和别人说。只要一争吵,就叫人笑话。叫人闲言碎语。我应该怎么做才不和别人争吵。是马上转移注意力吗。因为争吵了我惩罚自己不吃饭。在她们眼里永远都是我不对。她们在背后蛐蛐我。那意思全是我的不对。后面我没有吵吵。吵架没有意义,吵的脸红脖子粗的。越吵越激烈。道路上全是人。叫人笑话。可是就是控制不住自己。去质问。去吵架。当坏情绪来了。我应该怎么做。如果别人嘟囔墨迹,我是不是选择一直不说话,就不会吵架。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