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际关系太难处理了,想分手。
匿名
人际关系太难处理了,想分手。
7温暖
10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时峰
2年前
可以具体聊聊吗
咨询师
张翠香
2年前
学习的机会到了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相爱容易相处难 相处容易相守难 人际关系是一面镜子,照见自己,照见他人。显露出自己心灵哈哈镜的一面来。
咨询师
张莉
2年前
在关系中羁绊,也在关系中成长,加油!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愿意具体表达出来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我从来没感受到过掌控自己掌控自己生活的自由,我从来没有能独立完成过一件事。如果是残缺不全的人不出生也罢。我要去流浪了。只有流浪能带给我这个。但我还得去挣钱打工完成愿望。我什么时候能自由。我要彻底的躺平一次,饿到底摔到底,不被拉扯不被辱骂不被期待,但本来就没人在乎。我的力量就是迸发不出来,好像是天生的阻碍。发不了脾气,好的坏的我的火冲不出来
AA
女生25周岁考研,26周岁读研,年龄太焦虑了,真是想不明白,为什么自己在22周岁的时候想不透?为什么不在那个时候就决定考研。现在可好,反复的陷入焦虑。怎么样都开心不起来。甚至都怀疑自己以后再也开心不起来了,因为即便是自己25周岁考研考上了自己也不会太开心,因为去了学校之后,身边全都比自己小3岁的。到时候自己26周岁连个对象也没有,到了学校之后也不好找对象。果然从小到大就是踏踏实实的孩子。他就会一步一个脚印的往上攀登,直到达到顶峰。而如果说一直心浮气躁在该考虑重要的事情的时候不去考虑,最后只能是这种后果,心里承受不了,也没有办法,只能承受。
大了
公司领导开会的时候老是抽烟,我经常闻二手烟,想问下怎么办?会议要求手册上面还写着开会不能抽烟。但是为什么他们那么随心所欲呢?我闻二手烟的时候该怎么办?
sedona
首先非常感谢你们的热心以及专业,对于这个空间的热情回应 其次呢,这里的语音不能调倍数,有些老师呢讲话又特别慢,那要从头听到尾,有些花50多秒也不知道有没有用 一般是没有耐心点开来听的 然后呢:用语音转换成文字,其实大家做的事情都是一样的,你也没有专门为了这个而打太多的字那么多,一眼就看清楚你的答案和思路。 对双方都是一个好事的年代不一样了,社会压力那么大,文字是很高效的一个方式, 就像看书比看短视频和听广播都要高效
水牛
不喜欢情绪不稳定的人 偏偏现实世界这种人很多 不如意就冲别人撒泼 一副刻薄嘴脸 讨厌死了。
绵绵
早上跟婆婆通完电话,问我们什么时候回家过年,我跟我老公的商量是,29晚上回去,30老公家里围炉好在来我家围炉,我们两家相差一百公里,平时是在我这个城市生活,因为我们新婚,第一次在婆家过年,也第一次离家里那么远、我跟老公说,我估计那天会不开心,老公说陪我回来过年、婆婆不乐意了,我们也是一年回去没几趟,我跟老公谈了三四年才结婚的,以前围炉这天,老公家里围炉好,就去朋友家了,到大半夜才回去,怎么换到要来我家,就不高兴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