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想请问 亲密的好朋友是不是一定会干涉我的生活 去管我 这
Zz
想请问 亲密的好朋友是不是一定会干涉我的生活 去管我 这样是正常的吗 我是属于活的很自由的人 喜欢自己随时去做什么就去做 后知后觉发现自己很讨厌这样亲密的关系 所以觉得和男生相处更舒服一些 需要的时候就来 不需要大家各自安好 或者有距离的女同学关系也很舒服 你做你的事 我做我的 偶尔互相帮助 但是不过多干涉 。 这样又是正常的吗? 这样是去定义为一种个人特色 还是说是一个缺点呢?
10温暖
20回答
张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胜
5年前
对关系认同率较高的说法是,不伤害彼此的情况下,首先要让自己舒服,你怎么看呢?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这只能说明你个人喜欢一种相对来说比较宽松的人际距离,而对方在这个问题上与你冲突了,在这样的情况下,你完全可以尊重你的内心感受,毕竟人与人交往,彼此舒服才是最重要的。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自己的心理感受就是温度计。根据自己的感受交往就好了。
Zz
5年前
也不是酒肉朋友 就像我那个好朋友在我出事挺身而出 但是平时没事不会联系 这种是我习惯的状态
咨询师
杨莉华
5年前
你是一个比较喜欢自由、有界限的人。和亲密的朋友相处、由于过于了解、亲密、相互关心多一点,难免触碰界限。这两种都不是问题,关键是你怎么看待,做好取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悦悦
想更好的认识自己,想让自己快乐一些
不忘初心
和我妈又吵架了,她嘴巴太碎了,总是要添那么一两句话打击人,她理解不到,像今天,她自己回来就十点过了,然后帮我的猫处理了五分钟伤口上药,完了就给我发信息说她不是年轻人了来不起了,她也不想一下我每天面对几十个家长老师扯皮,明天还要早起干到晚上,我从小就很辛苦,我的情况人到中年感情关系很好且事业有成,已婚未育。但正因为白手起家,可见我要忙多少事情啊,她就做点点事还要上纲上线,我妈离婚不是没有原因。她的嘴巴太碎了,本来今天睡了就好了大家各自回房间,她故意给我发个这样信息,说她辛苦了累了,她带我来这个世界的。受累受苦为我死了都是应该的,而恰恰我自己自食其力。从没过一天好日子
miu
水
加了同事的微半年多了,发现她的朋友圈永远都是三天,可见半年多来,一条动态都没有发,想问下 ,这个有可能是出于什么样的原因?想通过朋友圈了解一下这个人
静能生慧
除了工作生活必要有关联的人,此外不想去花时间与人交流沟通,单身一人的自在,可自在的背后也需要承担的是一片荒芜,独处很自在,很舒适,同样的是在承担背后的一片荒芜,是没有心力再去与人结交,沟通,建立情感,不知道在心理学上是怎么定义的呢?
我真心
离异家庭作为男孩子缺少了父爱,总是有种割裂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