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miu
8温暖
7回答
田娜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祝愿安好
咨询师
李娟丽
5年前
我吹过你吹过的晚风…终成空
咨询师
胡周琴
5年前
领悟音乐,超脱烦恼。
咨询师
张秀丽
5年前
如果他在,你觉得他希望你怎么样
咨询师
李金玲
5年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梓潼
一晃下午了
归寂
因为一些价格优惠,兴奋的静不下心学习听课注意力发散,怎么办。怎么让自己投入到稳稳平常心。
吃苹果的猪
如果能够对于外界发生的很多事情,以平常心对待,生活会少很多压力和烦扰。
胖胖
父母蠢得不知道如何交流。说了所有真话,最后相顾无言,我学不会忍耐和撒谎和四两拨千斤,就是不赞同你,相顾无言的地方,这是父母的控制欲和权利欲吗。已经说了你自己所有的无奈和不舒服和道理
mandy
总是买买买,家里也特别乱,收拾不干净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有一个同事,代号躺平哥,因为他总是劝他人躺平,可他自己不乏是一个拼命三郎,小伙子本质上不坏,只是他太想往上爬了,有时候鬼迷心窍,经常做出,舔狗姿态,上蹿下跳,踩着别人往上爬等姿态,也够让人反感,但该说不说,小伙子确实卖命,能干,有些头脑,只可惜,他从小他妈身体不好,这本无大碍,但是,他爸今年查出了癌症,他也38了,还如此这般,如今更是焦头烂额,轮流伺候父母,恐怕以后没机会没精力了吧… 我还有个同事,代号堪懒癌,因为她太懒了,经常自己给自己放假,无视劳动纪律,甚至曾病假一年不上班,之前被某部长直接用滚字轰出部门,但人家,有个舍命陪君子的妈,她妈退休之前,也是体制内某单位的后勤环卫工人,但是就是为了孩子能豁出去,既能大闹单位,又能舔脸求人,能送钱送人的,所以,懒癌不仅休息一年,还能专门设立一个养她的闲职,就这,最近年底招聘,她妈估计又发大力了,估计她应该是能应聘上一个好单位,你说,她努力吗?一个连班都不想上的人… 这场应聘我也参加了,不过报的是本单位的,面试的题,我一道都不会,但据说,本单位的都能给过,你说,那些送外卖的小哥那些社会的考生,就真的不如我吗?而我兢兢业业不靠家里自己打拼,连懒癌都不如吗?难道躺平哥不努力吗?可这大概就是命吧…人唯有认命!!也改变不了命运…谁有什么,是老天早已定好的,争也没有用呀!!!这些年我在体制内,该经历的现实也都经历了,在认清这一点之后,我想要的我得不到,得不到,因为身份地位的悬殊被侮辱,这一幕幕,我就像死在了35岁,我又多想在35岁重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