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允许和成全 可以不占有 这样内心似乎多了些欢喜 如
笙亓
允许和成全 可以不占有 这样内心似乎多了些欢喜 如果对方更大的梦想是青灯古佛 那么成全才是爱 也想到了我对家人的一些恨 如果我爱她们 也成全她们更大的梦想不是爱我 没有了占有 好像我就没有了恨
10温暖
10回答
张瑞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爱己悦他
咨询师
宋艳
2年前
恨是爱的另一端,如果用爱的方式表达了心中的爱了,就不用恨来表达了。
咨询师
张瑞琴
2年前
爱是给予而不是占有~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爱的更高的境界
咨询师
许珂
2年前
希望有机会能和你讨论"爱″这个话题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梓潼
出来了,好热,一身臭汗
胖胖
我已经30了,但我总觉得自己还没长大,无论是外在的装扮还是。加上我长相老颜,穿孩子衣服把你当成老人,装扮太成熟就变成老年人中年人了。长得很奇怪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善良的人不要先展示善良,不然容易招一群小人,唯利是图,欺软怕硬的小人,而你又不忍心伤害别人,对你的犯错成本太低了,当然只欺负你,因为你太好欺负了,简单不是你的错,善良也不是你的错,错就错在你让别人看到了你的善良,对好人善良能得到一个善良的朋友,对坏人善良能得到一个吸血鬼,坏人都用善良伪装自己,为了得到别人的利息。
梦梦爱睡觉.
我想问一下老师们,跟前男友分手需要去怀念吗?即使有美好的事情,但是像我这么果断的人是不喜欢的,就是我跟一个男生谈恋爱分手之后是把所有的联系方式都删除的,然后不会有来往,不是说我跟他在一起没有好的回忆,只是我是这样解决的,因为不同的人不同的经历,我这种是什么心态呢?
余生请你忏悔
羡慕那些高质量男性的女朋友,她们可真幸福。
。。。。。
不喜欢别人歧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