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对有些领导的批评很在意,会把我给说哭,有些领导的批
匿名
为什么对有些领导的批评很在意,会把我给说哭,有些领导的批评就听听,也就过了,笑笑没什么大不了。
12温暖
24回答
姜建萍
温暖了
#
职场二三事
评论
咨询师
程璐璐
8个月前
可以的
匿名
8个月前
这些创伤可以处理吗?
咨询师
张志军
8个月前
16"
咨询师
程璐璐
8个月前
如果你很在意别人的一些话,甚至会因为他的话而产生一些情绪或者是自我攻击,这说明他的话激活了你原本就有的一些没有处理的创伤
咨询师
赵艳杰
8个月前
您对不同权威的感受不同。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做人就是要简单,慈悲而不贪,节俭而不谄,低调而不争。以其不争,故天下莫能与之争。风吹草不折,弱极而生刚。做一个像草一样的人,低调而坦荡,坚韧而不折服,豁达而畅然。风来时,随风摇曳;风去时,傲立世间。尽心尽力,不疾不徐,做好自己。
一一
第一封:写给4岁的自己,天天待在妈妈的棺材里听妈妈念叨她是如何命苦,如何心有不甘,感受妈妈愤怒、抓狂、面目狰狞、失控、暴躁、固执;心疼自己的吃苦、坚持、责任感、恐惧、勇气、孤独、单纯、承担、无力、悲伤、韧性 第二封:写给9岁的自己,天天待在一个没有围墙、没有大门的家里,受妈妈控制、唠叨、指挥、看不起、打造、托付她的梦想给你、pua你、;心疼自己的顺从、害怕、忍耐、胆小、无奈、看脸色行事、寸步难行、迈不开腿挪不开步、压力大、长不高,吃不胖, 第三封信:写给14周岁半的自己,因为妈妈的攀比、挑剔、把钱看的太重、焦虑、抑郁、自恋、控制,我着急忙慌的出去打工,我害怕面试,害怕被辞退,害怕花钱,害怕太累,心疼自己的纠结,没有退路,差点手被出工伤,爸妈看不到我的付出,继续挑剔,攀比 第四封信:写给16周岁做文员的自己,体会爸妈的看不起,利用,自恋,体会自己的无奈,没有退路,纠结,豁出去了, 第五封:跟我老公相遇 6:开厂创业 7:遇见心理学 8:现在专职做房东、带孩子 9 10
哪吒
AVEnie
你的芒果甜吗
今天外地回来的姐妹和她男朋友约我吃饭,又给我送礼物,可是不是我喜欢的,又觉得不好拒收,还要假装喜欢的样子。已经很多次这样了,送的都是不适合我的东西,基本不用,虽然说这是他们的心意。我要怎样才让她知道我不喜欢停止继续? 我有和她说过无数遍不要给我送东西,但是人家就当作我是客气。。。
ihii
有事情就忙事情,没事情就恢复一个人的孤独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