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迷茫时,请保持阅读”。
雷
“迷茫时,请保持阅读”。
13温暖
4回答
李海燕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10"
相关回答
陈陈
感觉自己左脑过于发达了,有人说我是高敏感群体,陷入了逻辑上的过度思考循环,比如我通过题设推理出了a>10,那么a也肯定大于9,那么a>9为啥不对呢。比如刮大风了,因为要下雨了,但是下雨了就一定要刮大风吗,恐惧生活,害怕逻辑,很痛苦,如何破局
深夜
被男友断崖式分手半个月了,虽然走出来了吧,但是感觉还是唏嘘,生命无常,活在当下吧
111
宗萨仁波切说:记住这世界上一切都是很短暂的,真正地享受和爱这世上的一切,很多东西,不过是一眼万年。
米修
我离婚不到半年,一到晚上心情低落说不出,哭不出,很难受,怎么办?
sedona
表弟夫妻俩20岁出头还没成熟就生了两小孩,现在两人都在逃避带小孩,才两三岁孩子妈甚至离开小孩去外地打工。全丢给五十岁的爷爷奶奶带(我的姑姑,姑父),出钱出力。看到他们很辛苦,姑姑本来身体就不好,还说为了带外孙们经常睡不好,看到小孩妈妈也不愿带哭了很多次。 刚好我们纠结要不要生小孩,在想能不能帮她们带,深度体验下。从经济能力,学识和生活环境,我们肯定是高于他们一家。 但毕竟姑姑和表弟都是村里长大的,思想上估计会有很多摩擦,也感受到有很多风险。对象其实也不太赞同,但对我而言生孩子是个很重大的抉择,目前是人生里比较合适的时间环境。 总的而言,本质上是在拿别人的小孩做一个养父母的体验,我个人感觉利大于弊的,特别是对于小孩的教育。但是也考虑到一些心理层面的因素,比如说小孩是否有一种被至亲抛弃的创伤,大家教育理念的不同,以后他们会不会把所有的错都放在我身上,毕竟也不是他们主动求我帮忙
伤心的幸福
这辈子,,是不是,,白活了,啥也干不了,,唉╯﹏╰,,,一事无成,,我以后是不是,,找不到对象了,,谁会看上我,,,唉,,腰间盘突出,,还不好,,Ծ^Ծ,,,,折磨死我了,,,,人那么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