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被男友断崖式分手半个月了,虽然走出来了吧,但是感觉还是唏
深夜
被男友断崖式分手半个月了,虽然走出来了吧,但是感觉还是唏嘘,生命无常,活在当下吧
14温暖
14回答
王富菊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7个月前
48"
咨询师
姜建萍
7个月前
被分手能自己走出来,可见你内心的力量,恋爱就是成长的学校。
咨询师
李艳杰
7个月前
人生短短几万天,凡是经历,皆是馈赠
咨询师
胡周琴
7个月前
被断崖式分手,容易形成极大的心理落差,极易产生较大的心理创伤。 恭喜你走出来了!
咨询师
刘潇
7个月前
能感受到你经历断崖式分手后的复杂情绪,既在努力调整,又对生命有了新的感悟。从萨提亚冰山理论看,表面的“唏嘘”之下,可能隐藏着未被满足的渴望(如安全感或价值感) 。你选择“活在当下”,这本身就是一种积极的内在力量,说明你正在关注自我的深层需求 。如果你愿意探索冰山下的更多层次,比如那些影响关系的观点和期待,我可以陪你一起梳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在这个世界上为了生存,没办法不和别人交流的,只要你会伪装就可以了
渐笛
我时常会觉得人生的不公。小时候经常活在同龄人的打压中,导致有了一个人我也行的想法。直到长大一点第一次接受到同龄人的爱和包容,可现如今他走了。于是现在到了考大学的年龄,因为长时间不去学校落下了功课,自知没办法考好大学,但我不屈服于只能上大专的命运,想出国留学,如今遭到家里人不提供资金的反对,以及自身担心出国的孤独以及考不上被遣返回国的担忧。请问我该怎么办,希望各位咨询师能开导我
感恩
现在很懵逼,我在机构上班,春季课程排课属于我的排给了比我晚来一个月的同事。我自认为她是能力没有我好的,但是这些不重要。 我觉得是但是想委婉的让我走。现在很懵逼。难受。所有人都有排课就我没有。
千花
我和她是在我16岁的时候认识的谈了一年多了,现在我出来工作了没有再读书了,虽然我特别喜欢她但是我害怕影响到她的未来而且年龄差距也有点大,我该怎么办要不要分手?
夏天
今晚我有事,我老公陪孩子睡觉,然后我家孩子说她刚洗了澡不让我老公开空调不让他开窗户,我老公要出来,孩子不让他出来,他一直忍到孩子睡着,出了一身汗。我说也就亲闺女能让你这样
叮当
我凭什么人生尤你们安排。最后整的沸沸扬扬的,干什么。闲我碍事,我搬走还不行吗。不想找就不想找,为什么你们安排我就得去看。我真的受够了。我不想相亲。我也不想认识新的人。我要烦死了。我可以选择不结婚。我不想结婚。我也不想认识新的人。为什么到年龄就应该去结婚。婚姻就是坟墓,谁进去谁后悔。我讨厌相亲。我不想处对象。自己一辈子一个人挺好。没有那么好的事,我才摊不上什么好男人。我如果遇见爱喝酒的爱赌博的,我的人生就彻底废了 。婚姻就是赌博。嫁对人幸福,嫁错人毁一生。我真的受够了。我不想被所谓的父母安排。为什么别人介绍,我就得去看。我不去看我就是罪人。我长这么大,我用谁照顾。我不用别人照顾。我自己都养活不了自己。我自己都没有办事能力,我结什么婚。我不能妄想通过结婚改变命运。我不想结婚。我也不想当生孩子的工具。我不想变成下一个案例。我可以不结婚。别人介绍我也可以不去看。我可以以后自己搬出去住。省得别人闲言碎语。有的人会在背后说这么大不结婚肯定有问题。我去相亲,我看过。不是长的丑的,显老的。要不就是长的不好看的。要不就是相差9.10岁。我不想找相差这么大的。要不就是比我小一岁。我不想找岁数小的。我连说话办事都不行,我去别人家谁能看得上。我也不想去别人家,去别人家不好混。我也不想欠人情。我也不想听她们洗脑。人生怎么选择都会后悔。我不想听她们的。我应该怎么做正确。我就是耳根子软。别人说啥我信傻,我不长脑子。人家开烧烤店的老板能看上我,指定看不上。我也不高攀。我希望他最好看不上我。我也不想靠男人。我连家务活都不会做,我连来人接待人都不会做。我不想结婚。我可以拒绝。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