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被男友断崖式分手半个月了,虽然走出来了吧,但是感觉还是唏

深夜
被男友断崖式分手半个月了,虽然走出来了吧,但是感觉还是唏嘘,生命无常,活在当下吧

14温暖
14回答
王富菊
温暖了
评论
被分手能自己走出来,可见你内心的力量,恋爱就是成长的学校。

人生短短几万天,凡是经历,皆是馈赠

被断崖式分手,容易形成极大的心理落差,极易产生较大的心理创伤。 恭喜你走出来了!

能感受到你经历断崖式分手后的复杂情绪,既在努力调整,又对生命有了新的感悟。从萨提亚冰山理论看,表面的“唏嘘”之下,可能隐藏着未被满足的渴望(如安全感或价值感) 。你选择“活在当下”,这本身就是一种积极的内在力量,说明你正在关注自我的深层需求 。如果你愿意探索冰山下的更多层次,比如那些影响关系的观点和期待,我可以陪你一起梳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凭什么人生尤你们安排。最后整的沸沸扬扬的,干什么。闲我碍事,我搬走还不行吗。不想找就不想找,为什么你们安排我就得去看。我真的受够了。我不想相亲。我也不想认识新的人。我要烦死了。我可以选择不结婚。我不想结婚。我也不想认识新的人。为什么到年龄就应该去结婚。婚姻就是坟墓,谁进去谁后悔。我讨厌相亲。我不想处对象。自己一辈子一个人挺好。没有那么好的事,我才摊不上什么好男人。我如果遇见爱喝酒的爱赌博的,我的人生就彻底废了 。婚姻就是赌博。嫁对人幸福,嫁错人毁一生。我真的受够了。我不想被所谓的父母安排。为什么别人介绍,我就得去看。我不去看我就是罪人。我长这么大,我用谁照顾。我不用别人照顾。我自己都养活不了自己。我自己都没有办事能力,我结什么婚。我不能妄想通过结婚改变命运。我不想结婚。我也不想当生孩子的工具。我不想变成下一个案例。我可以不结婚。别人介绍我也可以不去看。我可以以后自己搬出去住。省得别人闲言碎语。有的人会在背后说这么大不结婚肯定有问题。我去相亲,我看过。不是长的丑的,显老的。要不就是长的不好看的。要不就是相差9.10岁。我不想找相差这么大的。要不就是比我小一岁。我不想找岁数小的。我连说话办事都不行,我去别人家谁能看得上。我也不想去别人家,去别人家不好混。我也不想欠人情。我也不想听她们洗脑。人生怎么选择都会后悔。我不想听她们的。我应该怎么做正确。我就是耳根子软。别人说啥我信傻,我不长脑子。人家开烧烤店的老板能看上我,指定看不上。我也不高攀。我希望他最好看不上我。我也不想靠男人。我连家务活都不会做,我连来人接待人都不会做。我不想结婚。我可以拒绝。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