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凭什么人生尤你们安排。最后整的沸沸扬扬的,干什么。闲我

匿名
我凭什么人生尤你们安排。最后整的沸沸扬扬的,干什么。闲我碍事,我搬走还不行吗。不想找就不想找,为什么你们安排我就得去看。我真的受够了。我不想相亲。我也不想认识新的人。我要烦死了。我可以选择不结婚。我不想结婚。我也不想认识新的人。为什么到年龄就应该去结婚。婚姻就是坟墓,谁进去谁后悔。我讨厌相亲。我不想处对象。自己一辈子一个人挺好。没有那么好的事,我才摊不上什么好男人。我如果遇见爱喝酒的爱赌博的,我的人生就彻底废了 。婚姻就是赌博。嫁对人幸福,嫁错人毁一生。我真的受够了。我不想被所谓的父母安排。为什么别人介绍,我就得去看。我不去看我就是罪人。我长这么大,我用谁照顾。我不用别人照顾。我自己都养活不了自己。我自己都没有办事能力,我结什么婚。我不能妄想通过结婚改变命运。我不想结婚。我也不想当生孩子的工具。我不想变成下一个案例。我可以不结婚。别人介绍我也可以不去看。我可以以后自己搬出去住。省得别人闲言碎语。有的人会在背后说这么大不结婚肯定有问题。我去相亲,我看过。不是长的丑的,显老的。要不就是长的不好看的。要不就是相差9.10岁。我不想找相差这么大的。要不就是比我小一岁。我不想找岁数小的。我连说话办事都不行,我去别人家谁能看得上。我也不想去别人家,去别人家不好混。我也不想欠人情。我也不想听她们洗脑。人生怎么选择都会后悔。我不想听她们的。我应该怎么做正确。我就是耳根子软。别人说啥我信傻,我不长脑子。人家开烧烤店的老板能看上我,指定看不上。我也不高攀。我希望他最好看不上我。我也不想靠男人。我连家务活都不会做,我连来人接待人都不会做。我不想结婚。我可以拒绝。

11温暖
7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是的,遵从内心做自己,你可以拒绝。

你有这么多的愤怒,但是无法朝向父母或者别人。

你好,从描述的事件来看,你是在反对家里给你安排相亲的事宜,原因是自己觉得别人看不上自己,不想别人对自己有了解之后评价自己等,你为此有了一些要自己过生活的想法。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你的芒果甜吗
因为我是74年的离异带娃普通体制内老阿姨,他是94年的有公司有门店还有技术的社会精英,(异地谈了半年,只见过一面,过两天他就到我附近来长期工作我们就可以经常见面了),很多人都不看好我们,加上他对我没什么经济付出,爱发脾气,所以我经常产生不安全感。 昨晚聊天道晚安后,我又给他发消息。 我:哥哥(他让我叫他哥哥) 他:怎么了 我:如果我们将来相处得好,还要分开吗? 他听得莫名其妙:没懂。相处好为什么要分开? 我:那就好 他:别瞎想哦 我:你发脾气的时候就会说些对关系丧失信心的话,我可能有点焦虑依恋 他:我说归说,说完就好,我不记仇,我就当时那一会 我:哦,我有时候老觉得你哪天发脾气就走了 他:那倒不会,你想得太多了,生气归生气,我并没那么多想法 我:哦,那我以后不想了 他:这就对了 我:(可爱表情) 他:乖,你还困吗宝贝? 我:我躺着的 他:不睡觉啦? 我:如果我们相处好就在一起久久啊 他:肯定啊 我:我可能有点悲观思维,需要学习积极心理学 他:确实,想得太悲观了,往好的方向想 我:好,要相信你,也相信自己,所有发生的都是美好的 他:对呗 我:其实大多数时候都是挺开心的,我现在踏实睡啦 他:踏实睡吧开心点,我快过去了 我:嗯(可爱表情) 他:宝贝看看脚(坏笑表情) 。。。。。。 要想让自己变得乐观,相信美好,相信自己值得幸福,对于我来说真的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