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时常会觉得人生的不公。小时候经常活在同龄人的打压中,导

匿名
我时常会觉得人生的不公。小时候经常活在同龄人的打压中,导致有了一个人我也行的想法。直到长大一点第一次接受到同龄人的爱和包容,可现如今他走了。于是现在到了考大学的年龄,因为长时间不去学校落下了功课,自知没办法考好大学,但我不屈服于只能上大专的命运,想出国留学,如今遭到家里人不提供资金的反对,以及自身担心出国的孤独以及考不上被遣返回国的担忧。请问我该怎么办,希望各位咨询师能开导我

15温暖
19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学会正确客观的看待自己,然后脚踏实地的去努力,实现自己的价值,可以和我聊一聊

匿名
4年前
你觉得能够带来什么

没办法考好大学,没关系。你有多少能力就考哪个学校,而且在这个现有拥有的条件下,尽力做好,脚踏实地走好眼面前的每一步。不屈只是代表你有超越的希望,并不代表你有超越的能力,能力就在你现在的学业中,静下心来尽全力以赴学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111
今天看到吴谢宇案的新闻。想到我们家,我妈非常强势,我爸懦弱、情绪化。我妈骂我,全部是脏话,什么婊子,寡妇。。都是泼妇骂的话,但好歹偶尔感觉到一点点亲情,虽然极少极少极少。我爸是不分场合,不分事情,毁灭性的打击我,骂我,诅咒我。他工作不顺利了,破口大骂我,他今天累了,破口大骂我,他在外假装老好人,所有坏情绪都发泄在家里了,他又无能又无趣,没有一个朋友,天天喝酒,身边每个孩子都怕他,他从来没有一丝笑容,开口就是咒骂人,摔东西,我姨家孩子第一次来我家,不到两个钟头,那么远的路,步行回家了,说从小没有人这么恶毒地骂过他。我从小没感觉到他对我半点亲情。有一次我爸无缘无故开始咒骂我,骂得好狠,都是类似于诅咒我死的话,好狠毒的话,我萌生了一种念头:拿刀sha了他!他就会闭嘴!太毒了!然后我自己也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了,赶紧开车逃离开了那个可怕的家!后来大概有七八个月不回去。后来我结婚生娃之后,娃从不给他们带一天,我知道他们太坏了,坏到骨子里的恶毒。因为当了妈妈,真正明白了他们对我和孩子一点爱都没有。我现在除了春节,端午、中秋带点东西给他们,然后快速离开。其他时间从不见面,不联系。他们的生活还是那样,一成不变,那个像人间地狱一样的地方啊。噩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