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时常会觉得人生的不公。小时候经常活在同龄人的打压中,导
匿名
我时常会觉得人生的不公。小时候经常活在同龄人的打压中,导致有了一个人我也行的想法。直到长大一点第一次接受到同龄人的爱和包容,可现如今他走了。于是现在到了考大学的年龄,因为长时间不去学校落下了功课,自知没办法考好大学,但我不屈服于只能上大专的命运,想出国留学,如今遭到家里人不提供资金的反对,以及自身担心出国的孤独以及考不上被遣返回国的担忧。请问我该怎么办,希望各位咨询师能开导我
15温暖
19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21"
咨询师
刘丽梅
4年前
学会正确客观的看待自己,然后脚踏实地的去努力,实现自己的价值,可以和我聊一聊
咨询师
朱丽
4年前
53"
匿名
4年前
你觉得能够带来什么
咨询师
王义丽
4年前
没办法考好大学,没关系。你有多少能力就考哪个学校,而且在这个现有拥有的条件下,尽力做好,脚踏实地走好眼面前的每一步。不屈只是代表你有超越的希望,并不代表你有超越的能力,能力就在你现在的学业中,静下心来尽全力以赴学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111
今天看到吴谢宇案的新闻。想到我们家,我妈非常强势,我爸懦弱、情绪化。我妈骂我,全部是脏话,什么婊子,寡妇。。都是泼妇骂的话,但好歹偶尔感觉到一点点亲情,虽然极少极少极少。我爸是不分场合,不分事情,毁灭性的打击我,骂我,诅咒我。他工作不顺利了,破口大骂我,他今天累了,破口大骂我,他在外假装老好人,所有坏情绪都发泄在家里了,他又无能又无趣,没有一个朋友,天天喝酒,身边每个孩子都怕他,他从来没有一丝笑容,开口就是咒骂人,摔东西,我姨家孩子第一次来我家,不到两个钟头,那么远的路,步行回家了,说从小没有人这么恶毒地骂过他。我从小没感觉到他对我半点亲情。有一次我爸无缘无故开始咒骂我,骂得好狠,都是类似于诅咒我死的话,好狠毒的话,我萌生了一种念头:拿刀sha了他!他就会闭嘴!太毒了!然后我自己也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了,赶紧开车逃离开了那个可怕的家!后来大概有七八个月不回去。后来我结婚生娃之后,娃从不给他们带一天,我知道他们太坏了,坏到骨子里的恶毒。因为当了妈妈,真正明白了他们对我和孩子一点爱都没有。我现在除了春节,端午、中秋带点东西给他们,然后快速离开。其他时间从不见面,不联系。他们的生活还是那样,一成不变,那个像人间地狱一样的地方啊。噩梦!
单身的苦
如果时光可以逆流,如果人间可以无序,如果生命可以有常,那么其根本存在的意义又是什么? 人生本就是一场修行,那么何为修行?修的难道不是念头通达,行的难道不是身心合一? 然而不曾入世,又何来修行?不经世事悲欢离合,又怎能看破舍得,又怎能从容以对。 可入世容易,想要出世何其难?世俗的牵绊与诱惑又怎么可能让人轻易的摆脱,以至于人总会在不经意间迷失了自我,却忘了初心是什么。 正是应了那一句话:不曾来一场痛彻心扉的经历,又怎么可能贸然的大彻大悟。 所以,在你感到很多事情为错或为过之时,务必要清楚,这一切都是注定的。 当然,你可以把这一切都怪罪于天道不公,把一切的责任推向那无形之中的存在;美其名日: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你尽管活好当下,美好终将如期而至。 事实上,这样的想法,何尝不是一种通透呢?但有点遗憾的是,低谷与落魄时的想法,在现实看来永远都是可怜即可悲的。 所以,无论在你经历着什么的时候,那就是事实;没有如果一说,也没有想法一说。 不管这个过程是好是坏,只能面对,只能接受,只能习惯;所谓的抱怨、诉说、流泪,只会让自己下场,变得更加糟糕。
叶子熙
结婚七个月的状态已经让人感到没希望感到绝望,不知道该何去何从,每次遇到问题都选择冷战面对,已经沟通无数次说希望当天问题当天解决,还是油盐不进,想放弃想离婚很迷茫
归寂
当时觉得那次做的很好所以就同意了,结果每次去都强势推销美体塑身衣,一套大概6000,然后接下来还有4次,他们都要谈话,要么就是房间满了只能等,然后就各种推销太痛苦了吧。今天越好3点去了然后说要4点要我坐下来喝茶聊天,吃他们的香蕉,我不要,然后就说4点来,出了门我说我回家了下次约好时间马上叫我回去说现在有房间了,并且拍了视频,然后我回来了之后发现被骗两间还是满的,然后还是要我坐下来聊聊天说一会就有了,然后我扭头就走。我觉得约定时间没有房间,走了拍视频说空房间了来了根本就是假视频估计是套路吧,美体衣的套路,然后我现在还有4次根本做不成,做的话非常痛苦,那一个个比妈妈大一点的年纪,是在是斗不过,可是还有四次,不去了吗??支支招。
嘉嘉游
一般情况下,领导都会定好方案力度,只要不超过这个方案的力度都是可以执行的;然后有一次我的方案力度,超出了这个范围,我跟他申请执行这个方案,他说不可以,。然后他去自己用了我这个方案,我觉得很不公平啊,在我认为只要这个方案来对这个项目带来利益就可以了,而且做得好的话,这个功劳也是归领导那一边为什么他就是不愿意你这边去执行呢,只能他执行。
乱花贱欲
3月相亲见过一次面,生日给了800红包,后来他去外地就没有怎么聊天,7月说觉得太热,想去旅游,费用他全部出,我没有答应,8月问怎么才可以追到我,我说看诚意和认真态度。他8月发过400红包。后来让我去他家吃饭,我说不合适,他说直接说女朋友就可以了。后来说叫他去爬山,他没有后话。有一次半夜三更说有点想我,我叫他先转账,看有多想,对方说不喜欢花钱买感情……昨天突然说想跟我谈一个不分手的恋爱,说是心里话,我说我要看男人态度,行动,而且8月份有情人节,七月十四,这个月有中秋……什么行动也没有……就开口问在不在一起,他说中国节日太多,说不懂浪漫,也不会……后来说他想空手套白狼,想白嫖……对方说我这样话也说的出口,对方45岁,还没有结婚,买了车房。我怀疑对方太小气所以没有人看得上,样子也一言难尽……我38,未婚。颜值6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