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从小有一个 老实没本事的爹,后来卧床不起,脾气还坏,后
Thomas
我从小有一个 老实没本事的爹,后来卧床不起,脾气还坏,后来去世了,我妈不认识字 只管温饱,一直处于缺爱状态,妈妈天天做生意 都不陪伴和输出精神上的爱与鼓励,导致我一直处于老实自卑 缺爱缺少认同,周围人也不会输出爱与认可给我,有什么方法可以帮助我么?
13温暖
23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Thomas
3年前
自己医自己总会失败,但是咱经济条件说实话也不能支持长期的这种心理咨询
Thomas
3年前
很多时候 我是意识到这些问题的,可是我也知道怎么去做,总是坚持几天就停止了,是因为慢慢觉得问题没那么严重或者别周边的事情影响了注意力忘记了
Thomas
3年前
周边没有人可以或者愿意去讨论这些话题
Thomas
3年前
自给自足没问题,可问题是我也感受不到的周边人任何爱或者友谊,都非常正常的相处,所以很孤独。
Thomas
3年前
我更多感受到的是别人的 没有恶意的对待,爱的话确实感受不到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伤痛的男人
我和她结婚已经十二年了她对我说的话和做的事不一我现在真的不知道把这段婚姻是否应该维持下去?
麦迪水灵灵
,,,,
蜂蜜
谈恋爱的时候谈了一半,对方就不理我了。然后有一天我问他为什么不拉黑,他说,因为拉黑列表满了,他又给我发了一句,说实话,你长这么大,情商这么低。 想问一下,这反映了他什么心理?为什么会扯到说我的情商低?
天行
怎样由忽略情绪转变成接纳情绪? 我能做到留意自己的情绪及思维,但接纳总是我的弱项。 在很少意志力的日子,我能做到的只是少去想,维持日常对自己健康的习惯。在略为有意志力的日子,我能觉察的比较多了,能和自己做些有意义的对话,但对于情绪却还只能采取无视的策略。 说真的,其实还真的是不懂得怎样面对情绪,有点感觉即使像「很了解自己」,还是没有真的直接面对自己。像里面有一道门还是始终关着,只能往里面无情地瞧看。 接受情绪,需要同理心嘛?同理心或者是个不对的词语,它一般用在别人身上,也假切你天生就懂得感受自己的情绪,和它共处。 成长路上,不知不觉我让冷静、理智、头脑清醒这些东西放在很核心的位置上,可以说那就是我身份的一部份。遗撼的是那只是想做到,但内里知道做的一塌糊涂,东不成西不就。对于自我成长来说,不善感受情绪变成了我的短板,甚至可以说是死穴。 所以结果来说,接纳情绪是怎样的一种事情?想要从零开始学习可以怎样做?
陌上花开
强大自己才是硬道理
丸子姑娘
恋爱四个月,一直不上不下,关系止步不前,没有任何关心和行动。不像情侣的情侣,老夫老妻的感觉。有点继续不下去了。今天给他发了这个他直接不回复了,不懂他什么意思。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