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是太敏感了吗
匿名
是太敏感了吗
11温暖
10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春娣
3年前
56"
咨询师
徐恺
3年前
我想这种类似的感受对你,可能不是偶尔一次出现,如果你感觉到对你影响挺大的,我们可以深入剖析下究竟有什么困扰了你…
咨询师
李青
3年前
89"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卡在那时的情绪再次被激活了,需要处理!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敏感与否看当时自己的反应是什么,事后反应再多,也和敏感性关联不上。敏感指是遇到信号当时迅速有反应。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lumen
我朋友圈很窄,平时也不会主动交际。性格有点软,很少人会对我一见钟情,长相中等。但有时候和异性相处的过程中,对方会突然用一种很侵略性的眼神看着我,肆无忌惮审视我的样子,就好像可以掌控我的那种感觉,但我很不喜欢这种眼神。我平时就是很好说话的一个人,是不是可能气场太弱了,让人容易肆无忌惮
和硕宝亲
唠嗑吗?
情说580063
你好,我想兼职入驻贵平台的心理咨询师,不知需要具备什么条件吗?需要考取什么证书吗?
叮当
在闲鱼上卖东西能赚钱吗。可以把自己闲置的东西,拿到闲鱼上去卖吗。应该怎么发布信息,我不会。
梓潼
终于可以休息了,今晚累坏了
猪猪女孩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