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Part 2 男人同样筛选女人,长得丑的女人很难找到对象
匿名
Part 2 男人同样筛选女人,长得丑的女人很难找到对象,这也是我亲眼目睹的事实,并且也是大家都承认的事实。男女互有优势,男女互相筛选。女人有女人天然的优势,男人有男人天然的优势。
10温暖
14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5年前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还有一句值得我们去品味和关注的是,人不是因为美丽而可爱,而是因为可爱而美丽~
咨询师
王坤哲
5年前
每个男人和女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优势和劣势,也都有属于自己的生活!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发现自己的优势了吧
咨询师
李娟丽
5年前
21"
相关回答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生命是为了更好地成为自己,而不是成为更好的自己,因为,你自己本身,就是最好的。
Franksaid
从小看了各种电视剧,总是骂男人怎么怎么样。 但是,最近在某音上听了很多情感故事,也许要重新刷新自己的认知。
嘉嘉游
要选哪个呢。 薪资高,但没成长 = 吃青春饭,越走越窄 岗位好,但钱太少 = 熬不住,也不现实 我感觉我走进去这个死胡同里面了,在公司即将3年,每半年最长待了8个月,领导就离职了,每个领导都给我画饼,包括最近刚走的领导年前说这次你会提我在升职加薪名单上,但是现在这个走了,不知道情况是怎么样,只能赌一把新领导愿意给我,现在是晋升窗口期3-4月,下一个是10月了,我觉得如果业绩不起来大概率10月份领导也不再了,所以我现在应该怎么办,我现在薪资还行但没成长,瓶颈期了,新的领导之前和我直系领导是上一家公司,之前他们有恩怨,我的直系领导得知上级是她之后立马提了离职人资给她换岗位了,然后她昨天和我聊天,说内部有人对我不满,那个人管理,只是不是我的直系,和我直系是一样级别,这种情况下她建议我离职骑驴找马,我不知道她为撒会对我说这些,是因为她感同身受吗,她说新领导不好搞,形式主义在他下面干活会很累很抠细节,然后内部还有个人对我不满的,我在这里没前景,建议我换,可现在行情和我的能力只能跳不如现在的管理或者是资深岗位,然后薪资可能持平或者略平低,不知道要如何去选啊,有点不知所措,其实我在内部有两个方案要是现在对我有点意见的高管把我弄走不是挺好的,起码有赔偿,要么就是看新领导愿不愿给我升职加薪,外部的话就是看看能不能找到适合的对口的了
阿白
为什么那么多人觉得我天真呢,我不想一直给大家留下这个印象啊。
假装快乐
最舒服的两性关系 最舒服的关系,不一定非是夫妻。是遇到一个能聊的来的人,我发信息给你,你闲时就回,如果你忙,那就忙完再认真回答,无话不谈的那种。 偶尔调戏一下,可污、可甜、可咸,彼此你一句,我一句,零零碎碎,稀稀松松。不用担心彼此会烦,不担心自己多余。不方便的时候,不会打扰对方。没有欺骗,真诚相待。
牛奶
内在伤痛的浮现 像神奇的盒子一样 意识会一点点释放 我们能接受的程度 一个创伤会分成很多次 一点点让自己觉察到 我把注意力拉回到自己身上 是源于这段时间一直在练习 非暴力表达不满 我妈妈非要用一些三无产品 我不让她用 她就觉得我干涉她 还觉得我是担心以后我要照顾她 我很难受 最后我决定放弃了 和她说 我的能力有多少就照顾你多少 那些我做不到的本来想提前预防 但是她要是不在意就算了 我的能力不会因为她不珍惜自己就变多 还有遇到一个网友 拼命的和我输出他自己 他的生活和想法 我感觉到不适后 和他讲了 还有一个安装空调的工人 竟然和我聊天 问我可不可以来我家撸猫 给我气的 几件事一起 让我感觉简直被掏空后 才发觉我真的太讨厌这些人了 我不想再接触总是消耗我的人了 我的注意力才回到自己身上 然后今天我更深层的发现了自己的伤痛 我一些行为想法低价值感的原因 其实这些原因已经聊过很多次 但这次是更深一层 我更清晰的与妈妈的课题分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