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给女生送花,大庭广众之下,会不会觉得 万一她不收,怎么
匿名
给女生送花,大庭广众之下,会不会觉得 万一她不收,怎么办? 这么多人看着我,怎么办? 花收了,就一直捧在手里? 反正,觉得害羞,觉得不好,不敢送,也不想送
7温暖
18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晶晶
1年前
这样的顾虑是非常正常的,很多人在公众场合表达情感时都会感到害羞和紧张。送花是一种浪漫的表达方式,但确实存在对方可能不接受的情况,这可能会让人感到尴尬。 形式就像是衣服,相信真诚和用心就算没有特别穿上特别华丽和花哨的衣服,对方也能感受到它的美。
咨询师
杨晓辉
1年前
这个时候的感情真是好美啊
咨询师
薛梅
1年前
恋爱中做真实的自己很重要。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那就选择你能接受的方式,当众表白不是唯一的方式。
1
咨询师
钱浩
1年前
刚开始的时候,可以选择不是大庭广众之下送。 等接受了,再逐渐放开。 另外,现在还有快递,你不需要出面。 当然,扮成快递小哥除外。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要选哪个呢。 薪资高,但没成长 = 吃青春饭,越走越窄 岗位好,但钱太少 = 熬不住,也不现实 我感觉我走进去这个死胡同里面了,在公司即将3年,每半年最长待了8个月,领导就离职了,每个领导都给我画饼,包括最近刚走的领导年前说这次你会提我在升职加薪名单上,但是现在这个走了,不知道情况是怎么样,只能赌一把新领导愿意给我,现在是晋升窗口期3-4月,下一个是10月了,我觉得如果业绩不起来大概率10月份领导也不再了,所以我现在应该怎么办,我现在薪资还行但没成长,瓶颈期了,新的领导之前和我直系领导是上一家公司,之前他们有恩怨,我的直系领导得知上级是她之后立马提了离职人资给她换岗位了,然后她昨天和我聊天,说内部有人对我不满,那个人管理,只是不是我的直系,和我直系是一样级别,这种情况下她建议我离职骑驴找马,我不知道她为撒会对我说这些,是因为她感同身受吗,她说新领导不好搞,形式主义在他下面干活会很累很抠细节,然后内部还有个人对我不满的,我在这里没前景,建议我换,可现在行情和我的能力只能跳不如现在的管理或者是资深岗位,然后薪资可能持平或者略平低,不知道要如何去选啊,有点不知所措,其实我在内部有两个方案要是现在对我有点意见的高管把我弄走不是挺好的,起码有赔偿,要么就是看新领导愿不愿给我升职加薪,外部的话就是看看能不能找到适合的对口的了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上大学那会儿放假的时候,我记得我和同学走在钢铁大街,霓虹闪烁,我看着街上那些奔驰宝马奥迪,我就想,他们到底是做什么工作的? 后来我上班了,我就想着能有个车开就好了,几年后我买了房,当了房东,开了第一辆大众,后来有了奥迪也开了店,后来我看见人们健美的身姿很好看,智慧的头脑令人羡慕,我就看书,学游泳,健身,我看见户外越野好,就勇敢的去历险去自救,用实际行动考验自己。 我想说,人生就是一个拯救自己的过程,救救自己的健康,救救自己不够强大的逻辑思维,救救自己匮乏的物质与精神。 大难临头各自飞,伴侣不一定救你,不是每个父母都爱孩子,父母也不一定救你,可是,你都不救救自己,谁会救你?你都没有练就能救他人的本领,谁会救你?
你的芒果甜吗
他看上的是我的热爱生活的态度,我也很喜欢他,但我和他在一起后变得对什么都没有兴趣,总是感觉一种无形的压抑和压力,分开后我又恢复对生活的热情,这是怎么回事?
温温
总是想在软件充钱,晚上不睡白天又没精神,明明知道不切实际,明明知道不应该还是去做,生活没动力。我该怎么办?
热的雪
我觉得我好贱,我和我大学室友关系很好,毕业之后我还经常找她聊天,但她却淡淡的,一直不怎么热情,我有错吗?我好贱~受不了自己,难道朋友真的是阶段性的吗?
余生请你忏悔
非常喜欢一个男艺人,甚至想去追求他,咋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