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件七八年的衣服,一洗皮的哪里脱皮了,该扔了。原来过时的
匿名
一件七八年的衣服,一洗皮的哪里脱皮了,该扔了。原来过时的感情也早该扔掉了。
12温暖
13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维军
2年前
生活总是需要告别
咨询师
何文
2年前
已经过去的感情确实不用影响现在,过好今天就是对自己好的一种方式。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是的,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咨询师
章禕
2年前
是的,扔掉了衣服,也割舍了感情。可能也算是一种解脱。
咨询师
刘芝
2年前
及时断离,价值回流。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你的芒果甜吗
他对我的态度是两个极端, 当我们没有矛盾的时候, 他会用语言把我宠上天。 (我们现在异地, 目前只能网上交流) 一直都是“宝贝亲亲很爱你”说不停。 仿佛我就是一个很小的又很可爱的小孩 (实际上我比他大20岁)。 导致我走出去和别人交流时表情和说话语气也难免有一点傻傻的白痴的样子。 说实话, 内心也充满良好的自我感觉。 感觉被爱被重视。 但又隐隐有些不踏实。 但是当我直接和他说因为他的某些做法带给我失落或者不舒服感觉的时候, 他就会说是他的问题, 但是我的语气是在质问在审问他, 反应很生气, 训我, 甚至会考虑分手。 如果我承认自己语气不够好表现软了, 他就开始给我分析举例子应该怎么表达。 可是我觉得我做不到。 比如那个九块九指甲油事件, 他说如果他是我会这样表达: 哥哥你给我的指甲油颜色还挺好看的, 但是心里很期待哥哥的礼物。 (听他这样说我只感觉好笑) 在我看来, 送了不就是礼物了吗? 怎么就只能是随便的“东西”不能算是礼物呢? 我都气死了还要去违心夸好看? 我真的做不到。
珍惜
放在心上?之前领导答应给我一个位置,后来因为突发事件,就没再和我说。昨天我主动去找领导聊聊,最后领导说知道我的想法了,会当回事,放在心上的。怎么感觉有点画大饼呢。
叮当
人生中我们会遇见很多人。有的人选择留下来。有的人选择离开。有缘的人就会相聚。有的人只是陪你一程。离开的人是和你的缘分到期了。缘分有深有浅。舍不得也得说再见。
逐光女侠
立夏
认识七年,刚在一起的人跟我说以后会和妈妈住(单亲),我接受不了,有感情,应该是目前为止最适合的人对我最好我也最喜欢的人,但是我还是接受不了和妈妈住,不知道要不要放弃
郭老师的学生
练练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