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认识七年,刚在一起的人跟我说以后会和妈妈住(单亲),我接
匿名
认识七年,刚在一起的人跟我说以后会和妈妈住(单亲),我接受不了,有感情,应该是目前为止最适合的人对我最好我也最喜欢的人,但是我还是接受不了和妈妈住,不知道要不要放弃
16温暖
19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原琪
3年前
当你一想到要和妈妈住,你感觉到了什么这么排斥?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你坚决不接受和他妈妈住的原因是什么?是否有一些刻板印象呢?
咨询师
薛梅
3年前
和妈妈住是否导致后果不能一概而论,关键看双方的需求和认知,婆媳关系不等于水火不容,想破解其实并不难。
咨询师
李芳君
3年前
你有了解他的母亲吗?
咨询师
李冰超
3年前
4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丸子姑娘
结婚半年,老公经常说我胖,虽然每次都是开玩笑的方式,但是心里很不舒服,现在已经上升到每天都会说,有时候会说我整天就知道吃了睡睡了吃之类的,说我感觉我好像一无是处,他也没有过多的说,但是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听完内心很受打击的感觉,有时候还间接说我挣的少,实际我工资是他的三倍。不明白他为什么这样说,现在几乎每天晚上回家都能听到一两句贬低我的话,然后我就很失望,不想多说什么,也不想吵架。被他说的我好像自我价值感很低了,现在我都觉得晚上不想回他家了。感觉很烦躁。
依依
跟男友认识快两年,在一起五个月,异地,他在深圳,我在广州,一个月见两到三次。 平时微信聊天不多,没啥互动,很多时候跟他说话,都是几个小时以后才回复或者是不回复,之间一天不说一句话是很正常的事,刚开始我是很在意这个问题,气过闹过沟通过,没啥用,慢慢的也无所谓了,谈了个寂寞。 在别人眼中他是工作变态狂,年纪不大,事业做的不错,毕业工作到现在,一直都挺顺利,典型的事业型男人,所以很忙,事多,跟他在一起的时候,他不是在接电话,就是在打电话。应酬也多,一个月至少也有15天在喝酒,有时候都喝到进医院了,还要继续应酬,前几天还跟我说别人都以为他过的很好,但苦只有他自己知道,有时候觉得他还是挺可怜的。 虽然很事业,但也懂得享受生活,有空就喜欢去旅游,是比较奔放豪爽的性格,他的座右铭就是怎么开心怎么来。为人低调,但人没啥情调,不懂得哄人开心,更不懂得表达情感。 有一次跟他去旅游真的是看透他了,怪他不会为我着想,明明有错却不知错,还会反驳,在机场还吼了我,一天没搭理他,他也没搭理我,晚上到了酒店的时候他竟然开了两间房,还发信息说很累,想静一下,都好好休息,我就更不乐意了,心也软了,主动去跟他道歉两人这才好了,到了第二天他几个发小同学也一起跟我们汇合去自驾游了几天,总体来说还是挺开心,这次旅游我也更加证实了其实他心里没我。。。 到现在没分手是因为还想给彼此机会,但并没什么用,他还是那个他。 现在有点迷茫了
叮当
我想练习自己走出去,没有人靠得住。父母也靠不住。我天天依靠别人走出去。我应该怎么自己练习走出去,我自己都不敢走到保安室。我想靠自己走出去。我害怕我自己给自己设置的障碍 。我走路有点瘸。我几乎天天依靠别人,我不想做妈宝女。我先白天没事练习在楼道里,自己走。我一点点的扩大范围。给自己规定一天见一个人,一天见两个人。我得见人。我不能老把自己封闭在家里。我还应该怎么改变。
叮当
我和别人说,一句安慰的话都没有。我真的受够了。我和别人说,别人马上就骂我。我把心事讲给别人听。别人转头就告诉别人 。我的事情在别人那里就是笑话。我受够了。为什么都是妈妈生的,人家就会被宠爱。我就是白嫖还被抛弃。经历过就会成长。我什么都不和别人说,我自己消化。没有人能感同身受。我们女生在男生那里就是个外人。我不配得到别人的爱。
叮当
求你们帮帮我,怎么语音直播。我想锻炼自己的说话。我说话费劲,被别人瞧不起。我想争气。我都不会接待人。
叮当
我其实在别人心里什么都不是。我有点恐惧上班了。其实那些同事根本就不在乎我。我不敢去上班了。我有些恐惧。我来主持是来赚钱的。我要做好我自己的工作。我应该怎么鼓励自己坚持上班。歇班就会让人变的懒散。我应该怎么克服自己的恐惧。我应该怎么和同事相处好。和进来的玩家大哥相处好。如果她们说过分的话,我应该怎么做。是直接怼她们吗。我不能因为她们像小黑粉说一些我不爱听的话。我就想放弃上班。不上班就没有钱花。虽然工作累,但是工作能接触到人,能让自己有事去做。我应该怎么不被别人影响,继续坚持工作。服务好进来厅里的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