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放在心上?之前领导答应给我一个位置,后来因为突发事件,就
珍惜
放在心上?之前领导答应给我一个位置,后来因为突发事件,就没再和我说。昨天我主动去找领导聊聊,最后领导说知道我的想法了,会当回事,放在心上的。怎么感觉有点画大饼呢。
8温暖
17回答
王松芸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贵珍
26天前
有自主性,敢于表达挺好的
咨询师
王雪莉
1个月前
能够感受到你对这个位置看中,也希望领导真正能将对你的许诺兑现。 也发现,你是一个对自己看中的事情比较主动争取的人,能够主动向领导表达自己的期待,让领导看到了你的需求和担当。 当然,在现实职场中有一个职位可获得的政策性规定,对政策的把控掌握在领导手中,并不一定会在自己手中,会让自己在没有明确信息情况下,着急、担心、甚至烦躁,做自己能够把控的部分能让自己平稳一点。
咨询师
胡周琴
1个月前
表达了就好
咨询师
曾广胜
1个月前
领导也没法给你确定的答案,只能先稳住你。说明领导还是在意你的想法的。
咨询师
龙成勇
1个月前
突发事件后领导没有提,确实很有可能有了变化,但你积极沟通了,做的很好!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保持端正的心态和端正的工作态度,对机会积极争取但不执念非我莫属。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miu
你让我明白 原来 爱一个人可以这么无所不用其极的
田氏齐国
对女性有一种又害怕又迷恋,一和女性独处就感觉全身发软,怎么办?
1
脸皮薄怎么办?
ihii
为什么人们喜欢玩游戏,或者说玩游戏满足了人的什么心理,小孩玩泥巴,玩电子游戏,玩好像也最能交朋友
郭老师的学生
小时候怕挨打,长大了工作怕事。太严肃也不好,太紧张也不好,太随便也不好。
忽然之间
为什么每天都好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