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活着真的太痛苦了,感觉承受不了
匿名
活着真的太痛苦了,感觉承受不了
10温暖
9回答
杨晶心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试着向外求助
相关回答
always
决定放下,没有很难过,可是心有点痛。不是没有勇气再争取,而是确认过当下彼此都不是对方想要的。我以为我会忍不住跟朋友吐槽,但事实上就默默地憋在心里,让人看不清喜怒哀乐。过去有期待,会纠结还有没有可能。现在好痛快,我不去想未来如何,只需要把自己照顾好。心头虽然有悲伤,但好像有一股收起的力量,也许这就是成长吧。just record!
。。。
父母什么都不支持有什么联系的必要
叮当
为什么道路上一直都是那么多人,我不想遇见人。我也不想遇见熟人。我不知道为什么现实生活中的人,没有人爱理我。只有网上的人会理我。我狗屁不是,没有人管我死活。我自己不敢走出家门。我自己每天把自己囚禁在家里。为什么道路上全是人。我真的受不了了。出去就得经过她们检阅。邻居男的刚才从大门出来了。他出来看见我了。连忙擤鼻涕。之后看了我一眼。之后我走过去她们家门口,我知道他在那里站着,我没有看他,我没有惹他。我不敢看他。我有强迫性穷思维过度。我不想遇见她们。我怎么把她们想象成大白菜。我怎么才能目中无人。我每天都想出去 可是我每天都是从早到晚一直呆在家里。我也想走出家门。没有人一直陪着我走。只有小狗不嫌弃我。亲爹亲妈都嫌弃我。离我远远的。没有人考虑我的感受。我现在我想自己走出家门,我都不敢去。我只能晚上人少我也不敢出去。出去整个道路上全是人。我安慰自己全是人也没有人理我。我走我的路。没有人在意我,我不重要。我现在自己出门都费劲。我在乎别人的看法。我在乎别人的闲言碎语。我出去没有人生气。
晓
伸缩自洽,冷暖自知 - 不稳定的世界里,把自己包起来,当成球,还能张开,不当球,把自己包起来,挤压的世界,支离破碎,就不完整了。然而,不可否认,人总有伤口,还有伤疤,世态炎凉,支离破碎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也都是常态。是一时兴盛一时衰,这样动态的发展罢了。 人若自爱就不要让自己任人宰割,放弃自己。人若不自爱那就自爱,简简单单仅此而已。大丈夫能屈能伸,这不是教条,而是真理。 人不是神,纵使圣贤也未曾脱离人的属性,学会去告别 - 眼下看见的是各种不平衡,现在,又一次我要告别。上一次告别我对自己说,我不是上帝,既没有普度众生的本事。这一次告别我对自己说,“我不是他人的容器,更不是他人的上帝。我们每个人尽能力的做自己。”哪怕是亲人爱人,也学会放手,当是ta的人生,陪伴重要,但这种滋养的陪伴不在于时间的积累,而是精神的愉悦,内心的触动。 人恒过而不能改,也不多说也不失望也不当事,他人启航望不忘初心,仍良知,自爱自重即可。没有上限,但下限有法律和道德,此外还有初心。旁人只能看见的时候提醒。难受的时候给个窗口,准备好了恭送,仅此而已。 不忘告诫,找回初心,及时止损 - 依旧“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告诫自己,然而这段时间,多了思考,思考所谓的为人好是真的好吗?我反思我自己。思考为何摆烂出现?已经真的都在摆烂? 不,都不是的。 很长一段时间,只有自我的探索和实践,忘记了典籍和初心,盲目钻牛角尖,一股气,还被包装在当下年轻气盛的借口下,等到结果得不偿失之时,又拿借口宽慰。何苦为难自己为难成这样呢?哼哼,“年轻气盛” 一程山水一程人,一段时光一段缘。长路漫漫,道阻且长,皆是过客,相伴而行,仅短短几十载尔,遇知音、有朋友,单车、轮滑,和工作,足矣,没别的要求。 山海自有归期,风雨自有相逢
伸展
人在运动后,气血运行加速,精神兴奋,会陷入冲冲冲的状态。这种状态干活是挺好的。 但是如果用于决策,就会看不见风险,觉得我又行了,盲目决策,盲目投入时间金钱,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 所以,运动后不要决策。要等心平气和时决策。
而深
以前想努力工作,可是最近却失去动力了,看到别人发努力工作和学习的甚至会不开心,不想看。我是怎么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