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父母什么都不支持有什么联系的必要
匿名
父母什么都不支持有什么联系的必要
4温暖
8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渴望他们提供哪些支持呢!
咨询师
龚辉
1年前
得不到家人的支持,内心特别难受,愤怒,委屈,不太想跟他们有什么沟通,否则容易内耗,能够理解,也可以保持一定的边界感,只是不支持和不联系有绝对的必然性吗?
咨询师
王有涛
1年前
什么都不支持并不准确,如果你能准确说出你渴望什么,你会了解自己。如果你能准确说出他们不支持你什么,你会更了解他们。但现状可能是你觉得他们不愿了解你,所以你也不想了解他们。沟通是一座桥梁,不要让它变成一堵墙。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按理说父母供养我们上完大学就已经很了不起了。有的孩子甚至在18岁就开始勤工俭学。此后父母经济上不供应,我觉得没有什么问题。我不知道你说的支持还包括精神方面的吗?即便是父母不支持也当然有联系的必要,因为他们养大了我们。 但如果父母一直是贬低,打压,否定你,暂时不联系也没什么。
咨询师
周志敏
1年前
父母不支持肯定难受,可以主动和父母沟通,这情感的流动,也许会改变一切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风吹麦浪
父母给了我一副不好的容颜,一副坏的心肠,活该被人讨厌
Faker
和我搭伙的同事,一直背地和领导说我坏话,只要找到一丢丢错误就各个领导面前说三倒四的。有时候还给我穿小鞋,因为是国企我也很珍惜这份工作,从小父母教育就是忍一时风平浪静,我几乎做到与世无争的境界了。我背景又不弱,但是就是惹的心烦
小BB贝
上一年分手后我就没再关心过前任,我性格是分开就是陌生人,毕竟当时吵架分开太伤了,他的逃避和说的话太伤我了,也总是异地分分合合,所以最后我走得干净利落。但前任后面在线上找我,用小号或者其他App加我,我很不屑这种不自信又不负责任的行为,所以基本是忽略的。但有一次,我觉得他加我最多就是想看我朋友圈,我过得那么好,也不是不可以给他看,更何况我也没打算回头。加了之后我们相安无事,当各自的网络尸体。但有一晚我情绪不好,想到他对我的伤害,我一气之下把他删了,心想这段时间他应该也知道我过得很好,以前没背叛他,我现在也过得蛮好的,删了希望他不要再加我了。 他可能是习惯了周末就上小号看我的朋友圈,现在删了,这两周他又加我微信了。我不知道能和他说什么,觉得说什么都是伤害他,我忽略了他的好友认证。但我真心希望他能好好过自己的生活。看他这样,我内心也不是滋味。但他躲在一个小号背后,我也不能当面说什么,怕误会他。我就是希望他能有自己的生活和感情,我祝福他,但我又不想和他说话,不知道说什么,唉
小柯
哀莫大于心死。 我心还在跳动,但我感觉我心已经死的差不多了。 继续跳吧,直到它跳不动为止,史铁生也说过,死是一件不必求成的事情,死是一件必然会降临的节日。不着急。
叮当
我自己一个人还是不敢走出家门。我害怕。我怕遇见熟人。我怕她们的眼光。我想自己出去,我不想依赖别人出去走。我想靠自己,只有自己靠得住。走出去是为自己而活的。我是为了我自己而走出去的。走出去是救自己,一直呆在家里是害自己。我一直做的都是错误的事情。一直呆在家里是害自己。我应该怎么自己走出去。我一想到外面道路上全是人。我就不敢自己走出家门了。是我自己给自己设置的障碍。我应该怎么改掉一直呆在家里这个坏习惯。我要出去见人,我要自己走出去。别人爱怎么看怎么看,我想自己走出去家门。可是走出去对我来说太难了。我已经一直呆在家里习惯了。我想突破舒适区。我想自己走出去。可是我觉得我自己做不到。对于我来说太难了。我想改掉这个坏习惯。
cc
认识一个多月的相亲对象,几天没找,然后发了这个信息,怎么回复呀?有点好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