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哀莫大于心死。 我心还在跳动,但我感觉我心已经死的差不多
匿名
哀莫大于心死。 我心还在跳动,但我感觉我心已经死的差不多了。 继续跳吧,直到它跳不动为止,史铁生也说过,死是一件不必求成的事情,死是一件必然会降临的节日。不着急。
10温暖
15回答
郝文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5年前
你好,不知道你经历了什么,但从你的语言里,悲哀的成分并不占据上风,还有其他的情绪存在,有没有看过唐先生的信
咨询师
尤四海
5年前
哀莫大于心死,是说被从心里忘记了,在汉字中,忘字是指死去的心。
咨询师
田爽
5年前
如果死亡可以结束生命的苦,那死亡的到来,也并不那么可怕了,反而有点可期。正因为死亡并不能解脱我们生的痛苦,所以更好好好活着。勇敢的人在疼痛里,寻找到生命真相的路,一条回归的路,一条觉醒的路,一条充满光明和喜悦的路。相信我们都终将抵达。
1
咨询师
龚培军
5年前
也许,应该给自己的心,做个spa!
咨询师
龚培军
5年前
不知道什么事让您说出这一番话!但是,能这么说的人,往往是仍然心怀希望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最近总是会想起曾经的那个出轨对象,尽管那是前年发生的事了,但是跟他确实保持了一段时间的“男女朋友”关系,他跟我同龄,曾经是同事。当初很享受和他在一起的时光,“那方面”还算和谐。后来是我主动不愿联系他的,他去年还主动约过我几次都被我拒绝了。但是不知为什么,我最近却偶尔会想起他
伸展
亲戚给我介绍对象,说女方是体制内的,我说高攀不起,亲戚非要说我优秀,肯定配得上。 结果,女方连面都不愿意见。还问我是不是国企。我说是,事实也是,她却不信,我要讲讲什么叫国企? 以后这种傲娇女,体制内的,不要给我介绍。我不配。我不想遭受侮辱。
可可
有些人说话真的很讨厌!每次去公公婆婆家有些人不舒服就开始作,说一些难听的话,找一些孩子的事。老人无德全家遭殃吗?那我做媳妇的应该怎么做,看在婆婆公公给一些钱的份上去看看你。觉得自己很委屈,总要受公公婆婆说的一些难听话。
伸展
人最大的不幸,就是不知道自己是幸福的,对于所拥有的一切,都视之为理所当然,然后拼命向外寻找幸福。 所以上天为了使我们有看见幸福的能力,就经常会安排各种失去,藉由失去,让我们看见自己曾经拥有的幸福。 可是,很多东西也许失去就找不回来了,当幸福在手时就该好好珍惜…
索菲娅
羊一次没怎么咳嗽,却把我声带都给磨灭了
不安
他说:出去跟兄弟们吃饭需要报备觉得很没面子,并表示以后再也不会报备。 我说:你作为我老公,作为我孩子的父亲,你有义务跟我报备。 他说:好,明天把离婚手续办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