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前段时间和一个男生产生矛盾后互删 我却在删除后感情反而增
笙亓
前段时间和一个男生产生矛盾后互删 我却在删除后感情反而增长 但对方没有找我 我忍了一个月 这个月总是情绪不高 就在刚刚我能量高后 我在一个他不常用的一个软件 表达了我的感觉 表达完之后 我真是身心通畅呀 似乎是活过来了一样 并且表达完后 并没有那么喜欢对方了 由此可见 表达自己真实的感受 是好重要的一件事呀 人生就活一个痛快嘛
8温暖
7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海英
1年前
当时放不下的更多的可能是自己的不甘心
1
咨询师
于新江
1年前
分开后我们会有反思!同时也会有不想服输的感觉!也就是沉没成本问题。
咨询师
吴美燕
1年前
活成一束光 散发着明媚与热忱
1
咨询师
生丽
1年前
对呀,一次性表达很重要,这样的宣泄太有必要了,恭喜成长!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做自己想做的事是非常爽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六日
一直不明白是为什么,心理创伤吗还是个人成长问题。母亲精神残疾,从小外公外婆养大住在舅舅家与父母没什么情感交流关系也不亲,按理我最重要最亲最熟的人就是外公外婆,两个母舅舅妈,母舅的女儿们,包括公婆和老公的爷爷奶奶伯父伯母和自己姑姑们。就除了老公的爷爷奶奶伯父伯母和自己姑姑们叫的最干脆直接自然以外,其他人都叫的不自然,好像石头压住一样,外公外婆两个母舅和母舅女儿们和公婆似乎是太熟了叫不出口,公婆的话其实也是很熟了但没感觉很亲,总想刻意逃避,很多时候对很多人都一样,比如公公在客厅看手机,我去饭厅吃完饭就会上去睡觉,他下班吃完饭后我才起床下去吃饭,早上婆婆在饭厅吃早餐,我起床下来后直接在厕所刷牙洗刷上厕所慢吞吞的刚好她吃完出去客厅,他们也跟我沟通过好几次问我怕什么,又不是骂我打我还是怎么,我也不知道怕什么,就是对很多事很多人有一种逃避感,从小的时候就有,避免接触可又其实知道怎么嘴甜就是叫不出口聊不出来不自然我也感觉很无奈
索菲娅
怎么感觉现在自己姐姐和妈妈都很合不来了。像是很多人都合不来了(┳◇┳)有点有点不好受
是Daren啊
常常感觉到很无聊,
AVEnie
人******吗?这下把我给整不会了。
tw
总是觉得会发生我认为的不好的事并且一直一直反复想到底会不会发生 然后很难接受又开始焦虑 总是这样
笙亓
老话说钱不入脏门 在打扰房间的某个瞬间 忽然发现 有了干净的基础 有些物品的摆放自然会有头绪 然后想到干净是文明生活的基础 钱是文明生活的基础 所以他它们俩是同频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