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常常感觉到很无聊,
匿名
常常感觉到很无聊,
13温暖
18回答
颜吉巧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星星
5年前
你说的无聊是不是,生活中没有太多的乐趣?
咨询师
冯红艳
5年前
能感觉无聊也是活着的一种体验,因为无聊才能有动力想想为什么会觉得无聊,怎么活着才能不这么无聊。 比麻木的忙碌、麻木的挣钱活着要好得多,麻木才需要担心。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你可能需要找到生活的意义
咨询师
李娟丽
5年前
19"
咨询师
龚培军
5年前
无聊,往往是因为没找到自己喜欢的事或者没有遇到让自己感兴趣的人,也有可能因为感觉自己做什么都不是为了自己。 或许你有自己的原因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逃跑
我再把问题说清楚一些嗯,因为我现在的工作收入比较高也比较稳定,所以说如果读研究生的话可能在找工作我并不一定要像这个工作一样好,但是我现在还是想要先实现自己的提升学历的愿望,但是没有直接考研,是我一个遗憾,因为我的同学都是直接读研读博的,我们现在已经有了很大的差距如何化解这种心理上的遗憾呢?
大江
妻子怀二胎,但夫妻俩无话说怎么办?关系很疏远,不知道怎么聊天怎么表达了
笙亓
只做最幸福的自己
叮当
没有工作的人出去学什么才会有工作。我好像什么工作都做不了。做服务员我不大方,我唯唯诺诺的。学技术我岁数大了 ,我到底应该怎么做。我找不到工作。我想有个稳定的工作。我不知道女生应该学什么工作。我是宝妈。
叮当
我只想买二手笔记本电脑,我怕被骗,赚钱不容易。家人说现在没有人用电脑,都用手机。我还是想买笔记本电脑,我应该怎么做才能不被骗,我可以在某鱼上买笔记本电脑吗。买了就不给退。卖家说的都很好,可是邮到的是什么样子,谁也不知道。求帮助,谢谢
chenchen
很怕被别人嫉妒,自己开了车去上班把车停在离办公室很远的地方,我这种心理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