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因为一些原因,我情绪愤怒的时候,骂了一个人,后来对方知道
匿名
因为一些原因,我情绪愤怒的时候,骂了一个人,后来对方知道了,我又道歉了。 但是今天思维反刍,又去开始自责,反复的想我当时骂人她一定很伤心吧,完全失去自我理解的立场,反复的自责,自我攻击,想象自己会让对方很受伤,只想着自己的错。 小时候做错事是会被奶奶的骂的,奶奶喜欢骂人。 我现在在发作期间,自我攻击,还未消退。 期望看到的老师指点我一下。希望自己不再自我攻击。
7温暖
16回答
段雅坤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1年前
谢谢
匿名
1年前
谢谢
彭灵
1年前
一个宽容的人才能做到不攻击别人也不攻击自己。先从宽容开始练起。
Ying
1年前
可能别人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脆弱哦,不需要自我攻击的,谁都有情绪不好的时候。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能理解你的心情和感受,童年受到伤害要么自我攻击要么对外伤害,现在意识到就是进步,提升自己让自己足够强大,就能够分清那个是奶奶模式不是你的模式,慢慢就改变认知思维模式。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用户9099822776
md真痛苦
彭灵
我是设计结婚证就跟驾驶证一样。每年12分。不做家务,不带孩子,扣三分,罚款两千,吵架冷暴力,扣六分,罚款八千。家暴赌博,扣12分,永远吊销结婚资格
叮当
为什么相遇没有结果还是要相遇。我怎么才能走出执念。忘不掉,走不出来。老哭。我执念太深了。我应该怎么才能忘掉一个人。不受他的影响,去做该做的事。我浪费了很多时间。我停留在原地。
立夏
当一次长时间的对话发生在对方懂得更多,给我感觉碾压我,或者对方也觉得我很弱,整个对话我把自己放的低一等,去附和迎合对方的想法,捧着对方,不太敢表达自己的不同意见,生怕对方发现我是傻逼,这样的一个对话经历大概一两个小时以上,结束以后,我就会进入一种注意力严重不集中的状态,精神状态变得非常混乱,连剧都看不下去,记不住别人说的几乎任何事,生活中的什么都感觉不到,也感觉不到自己的存在,好像和自己失联了,成了别人的提线木偶,没有灵魂的一种空心状态,仿佛可以被别人任意控制。这是怎么回事呢?
Ss
首先说明一下我的情况,我妈怀我的时候就被我爸抛弃了,我从小跟我姨妈长大,就是我妈的姐姐,对我也挺好,但是我依然对家没有概念,对爸爸妈妈这种角色也没有概念,我只知道我姨妈是我很亲近人的。后来我妈在我小学五年级结婚,我也跟谁她到现在的家,可以说拥有了意义上的家,有奶奶,有哥哥,有姑姑,有爸爸,但我依然融不进去,我很害怕有活动这些亲戚朋友聚在一起,就会问我妈这是你女儿吗,然后就会盯着我。我就得挨个不认识的伯父伯母的叫。现在事情是这样,昨天我现在这边的奶奶去世了,我只有当时慌了一下,我没有感受到任何悲伤,没有留一次滴眼泪,我很差异,我跟这个奶奶的感情也不深 ,刚来的时候父母都在外做生意,我上学就只能和她住一起,他会跟我煮饭,后来就是我的继父的儿子回来和我上同一所学校开始后,我觉得她变得越来越偏心,但是时间过来很久我也淡忘了,就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对这个奶奶的感情就喜欢不起来,直到我高中毕业都是住在一个屋檐下的,相处起来也有10多年了,这个奶奶跟我妈关系也不好,就是因为这些日常矛盾吧,就没感情 ,就吃饭的时候叫一下,其他的没有任何交集。但是我真的觉得自己好冷漠,就可能隔壁的奶奶走了我心里可能还会有起伏,这朝夕相处的奶奶走了,我居然一点悲伤的感觉都没有,我觉得自己真的好可怕。还有,除了跟我姨妈,我跟其他伯父我妈妈的哥哥们的孩子,关系一点也不亲热,我也很排斥跟他们交流,我跟我继父这边也一样,我能明显感觉到我后爸是想把我当他女儿的,但是我特别不情愿,就是没有因此而感动有所接受,我不知道我是什么心理,我看到他们再哭,我觉得好尴尬,真的有这么悲伤吗?我的性格可以有所改变吗?真的有时候很困扰我
蔚燊
需要相信这个世界是美好的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