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因为一些原因,我情绪愤怒的时候,骂了一个人,后来对方知道
匿名
因为一些原因,我情绪愤怒的时候,骂了一个人,后来对方知道了,我又道歉了。 但是今天思维反刍,又去开始自责,反复的想我当时骂人她一定很伤心吧,完全失去自我理解的立场,反复的自责,自我攻击,想象自己会让对方很受伤,只想着自己的错。 小时候做错事是会被奶奶的骂的,奶奶喜欢骂人。 我现在在发作期间,自我攻击,还未消退。 期望看到的老师指点我一下。希望自己不再自我攻击。
7温暖
16回答
段雅坤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1年前
谢谢
匿名
1年前
谢谢
彭灵
1年前
一个宽容的人才能做到不攻击别人也不攻击自己。先从宽容开始练起。
Ying
1年前
可能别人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脆弱哦,不需要自我攻击的,谁都有情绪不好的时候。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能理解你的心情和感受,童年受到伤害要么自我攻击要么对外伤害,现在意识到就是进步,提升自己让自己足够强大,就能够分清那个是奶奶模式不是你的模式,慢慢就改变认知思维模式。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梓潼
完了,又感冒了,鼻子都堵住了
姚国辉
如果克服上台紧张的情况
伤心的幸福
石家庄疫情,真坑人,闹的我的事业不行拉,,烦死拉
咚恰恰
现在就是纯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都挺自以为是的,都挺自恋的,都是人,都不高尚,装什么高尚,人生的幸福与否大概率取决于开始的基因,家庭背景,社会环境,你别跟我说什么个人努力,我更相信大器免成,我一路努力过来的我怎会不知道,我受过的苦和委屈一点也不比别人少,我从生下来就体弱多病,我爸爸妈妈对我也不好,我小时候活着都很费劲还有遗传疾病,也因为这个成为被欺负的对象,心理产生问题,加上那个时代背景老师同学都展现出人性的恶,我可太清楚弱者会看到什么,人性能有多恶,我从未被保护好过,我努力靠自己拼出血路,可也没有用,我现在一点力气也没有,你跟我说允许自己躺一下,可我躺了很久,看清了本质,再也没有动力了
单身的苦
很多时候,放不开的是失败对于自己的打击;放不下的是别人对于自己的否定。没有过不去的事情,只有过不去的心情。 或许现在我们还不曾获得理想当中的那份成功,但我们依然不能放弃自己的理想追求。因为人生还在继续,一切皆有可能。 人只有放下过去、放松心情,才能迎来明天更美的晨曦。
云想衣裳
有必要去月子中心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