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做完后感觉自己得到了满意的结果,但是有点慌慌的,还不熟悉
匿名
做完后感觉自己得到了满意的结果,但是有点慌慌的,还不熟悉吧,但是没有再讨好!!! 以前的状态就是,别人给我什么,我就感觉很不好意思,还想返还给别人一点,总是一副受宠若惊的样子
11温暖
13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有涛
3年前
你是对的,这一步很重要,你看的那些无私奉献的人,都是走过了这一步,才到达真正关心别人的境界,不然他们心里一直有委屈,呜呜,我自己都还没满足,我还要去成全别人。加油,成长需要勇气,很开心你迈出了一步
我是王老师,专注于分享幸福快乐的高级人生智慧,看了你的分享,我有一些经验和策略,欢迎找我聊聊!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开始做自己了,感觉到了。
咨询师
张秀丽
3年前
看到了,你勇敢的迈出了第一步想建立一种新的模式,首先需要我看到我们就有的模式,并打破旧的模式针对性的模式进行可以联系这种新的模式才能够逐渐的形成祝福你越来越好。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你突破了自己,这是多么大的勇气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凡2020
刚才他给我打电话,我能感受到他那里很冷,他的处境也很不好,生活好像也遇到了麻烦。 那一瞬间,我对他挺心疼的。 我问他,我没借钱给你,你会觉得我说的“爱你”是假的吗?他回答,没有没这么想过。 那一瞬间,我流泪了,是因为自责吗? 好像他现在这么难的处境,是因为我不借钱给他造成的。可是,我又一想,并不是。 我爱他,也心疼他, 但也做不到突破自己的原则借钱给他。 我觉得我能做的,是一种精神上的陪伴。 让他知道,我在这里。 更多的就是,帮他想办法,怎么突破困境。 每个人还是要为自己的人生努力和负责。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Cathy
我经过心理测试发现自己有点偏执!但是改不掉!就是很容易想起那些不开心不快乐的事!别人以前欺负自己,过了十几年我都还在想!控制不住!非常讨厌!
单身的苦
活着是一种心情,穷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过眼云烟,只要心情好,一切都好。无论世界多复杂,心态好,心情就不会坏。乐观一点,开心一点,心有暖阳,自带光芒,认真生活好运自然来。
Y.
要怎么做才能让自己上台演讲不那么紧张
tw
以前觉得当心理咨询师(学校那种)真的好棒,每天坐在精心打扮过的办公室(给人那种放松惬意的感觉),然后每天倾听几个小时学生的烦恼
剩下大把大把时间都是自己的,可以学一些别的或者追追剧
而且学过心理学的人内心一般都会更加稳定而强大,怎么想都是人生赢家…所以我是不是想的太美了,哈哈
z
我的至尊宝,终于成了别人的齐天大圣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