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喜欢吃锅巴,麻辣烫,薯片,方便面这些不健康的食品。想吃
匿名
我喜欢吃锅巴,麻辣烫,薯片,方便面这些不健康的食品。想吃就吃。我知道吃这些不好,不如吃水果蔬菜,可是我就是控制不住自己想去吃。我刚才晚上吃了一袋锅巴。我应该怎么改掉这个坏习惯。要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不要喝饮料。我应该怎么改掉坏习惯。减少吃零食,特别想吃怎么办。应该转移注意力吗。
9温暖
19回答
刘晶晶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韩仁杰
9个月前
我也很爱吃这些,特别想吃的时候,偶尔吃一顿,而不是天天吃,那么对健康的影响就不会太大,不要过于压抑自己的喜好,一边纠结吃不吃,一边又怕不健康,可以吃,但不能多吃,可以吃,但不是顿顿吃
咨询师
刘晶晶
9个月前
先从小小的替代开始,慢慢减少,即使中间没控制住吃多了,也不指责自己,持续的接纳,持续的调整,健康饮食可能就是自然的选择了,而不是强迫给自己的任务。
咨询师
侯豫川
9个月前
先不管坏习惯,去健身运动吧,等你的身体给了你正面反馈,自然而然就做到克制了。
咨询师
崔军锋
9个月前
不要苛求自己完全杜绝这些食品,我有时候也会吃点的。
只要节制点就行了,可以随手放点自己喜欢吃的水果瓜子啥的,嘴里有味道就不会非要去吃那些确实不能多吃的食品了。
咨询师
胡周琴
9个月前
转移注意力,逐步减少。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你的芒果甜吗
分手两天了,我现在感觉挺轻松平静的,和我以前分手时伤心欲绝痛不欲生的状况完全不一样。我不知道过几天我会不会开始难受,我时刻准备着迎接难受的到来。 这十个月,我和他学到了很多东西,总的来说是关于怎么生活幸福怎么爱自己方面的,我真的很感谢他的。他也坚持认为他是可以帮助我的,不做情侣只做朋友也可以帮助我,虽然他那么年轻。但是他的时间很宝贵,他不能继续给我太多时间。不能给我太多爱,我们的状况不适合结婚,只能定位朋友不是情侣了,亲密的感情不存在了。 我不满意,我需要的是爱人,是亲密关系。我要明确定位,摆明需求。 既然不爱我了我就走,才不要做什么朋友。 既不想负责任又想享受我的爱,门都没有。 既然我做不到删除你,我就让你删除我。分手是两个人蓄谋已久的结果。
圆圆
很累,累到想哭
索菲娅
有时候真的很气好想搬出去住不想跟我妈住,但是在家住家务活可以少很多,这些年在外面打拼实在太辛苦了,感觉自己生活是没有能力把自己照顾好的,在家工作就轻松些只管工作就好了。
祈风
其实很多事,有自己行动目标,没有意志力,意识到现在自己需要什么,改变目前状态,晚上给自己订个目标,第二天就回归状态,其实自己内心也知道目标,但是换过来觉得自己总不行,不敢去面对,时常晚上又去检讨自己为什么不行,别人也是俩条胳膊俩条腿,又去抱怨自己,我强调自己抱怨有屁用,没做就做,就是你不行!
叮当
我喜欢的人马上有了女朋友。我难受。我付出了真心。我难受。他的喜欢全是假的。我和他认识这么多年,我从来都不是他的女朋友。我只要一看他微信我就痛苦。那些日日夜夜的聊天全是假的。男人变心真快。说变就变。怎么可能不难过。我算什么。我是备胎吗。我是你说拉黑就拉黑的吗。我就想找个伴这么难吗。网上真的没有爱情。我讨厌被抛弃。他马上就能找到喜欢自己的人。他是假的喜欢。我什么都没有图。他没有给我花过钱。没有人帮我。我到哪都是多余的。他的微信头像是他的女朋友。他的朋友圈主页是她女朋友说看这是我男朋友的朋友圈。我走不出来。我难受,没有人理解我。我从来都不是他的女朋友,我只是他无聊时打发时间的工具罢了。我走不出来,我要疯了。
追风去
请问各位老师如何看待网暴问题 我在贴吧上看到了一个破镜重圆的故事,对自己的遗憾感到愤怒的同时又感到了深深地无奈,我的眼泪在过去已经淌干,但我的心在滴血 我承认,那一刻,嫉妒,贪婪,悔恨,难过一齐涌上心头 我在楼主底下评论我有机会的话,想写写我的遗憾 然后有一些小伙伴说支持我并等着我,于是我开了个帖子诉诸于此,但是我个人比较喜欢文案,所以是不是加一些自己的文案,后来被一个人否定了,我告诉他,立场不同无谓对错,但也感谢他的建议 不过我现在还是很愤怒,于他而言,我正常点写能被安慰一两句,我如果矫揉造作卖弄文采那就别怪别人无情的攻击 那一刻作为一个独立个体,我感觉到自己没有被尊重,我感觉到他语言的攻击性与不可反驳性极强,简直是蛮夷之境(我可能描述的过了头),我现在也不想在贴吧写了,受挫了感觉,我不知道放弃是否正确,可我还是觉得我不希望写下故事来博得眼球,这也不是我的初衷,就像一位网友留言,或许我是来记录过往的 现在的心情是,我受挫感极强,想要逃避,这又一定正确吗?我现在只想水泥封心,我想在我的日记里去写下那未完待续 虽然写下的故事未完待续,可我早就接受了我们那注定的结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