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喜欢的人马上有了女朋友。我难受。我付出了真心。我难受。

匿名
我喜欢的人马上有了女朋友。我难受。我付出了真心。我难受。他的喜欢全是假的。我和他认识这么多年,我从来都不是他的女朋友。我只要一看他微信我就痛苦。那些日日夜夜的聊天全是假的。男人变心真快。说变就变。怎么可能不难过。我算什么。我是备胎吗。我是你说拉黑就拉黑的吗。我就想找个伴这么难吗。网上真的没有爱情。我讨厌被抛弃。他马上就能找到喜欢自己的人。他是假的喜欢。我什么都没有图。他没有给我花过钱。没有人帮我。我到哪都是多余的。他的微信头像是他的女朋友。他的朋友圈主页是她女朋友说看这是我男朋友的朋友圈。我走不出来。我难受,没有人理解我。我从来都不是他的女朋友,我只是他无聊时打发时间的工具罢了。我走不出来,我要疯了。

6温暖
4回答
已注销
温暖了
评论
不要后悔对别人太好,不是因为别人好,而是你很好

允许自己有各种情绪 可以伤心难过 可以适当放肆 宣泄自己的情况 接纳自己吧~也接纳现实 生活还是会继续~ 好好爱自己 在未来找到适合的人~

似乎你全心全意心里都是这个他,可他却有新女友了。他有什么值得你喜欢?你难受的是不知他有没有喜欢过你还是觉得自己被欺骗了?你害怕的是被抛弃的感觉还是找不到合适的男友?

相关回答
hold zhu
从小和妈妈关系不亲近,和自家两个姐姐关系一般,是被她们两个一起排斥的那个。 有段时间,我把自己所有喜欢的都让出来给姐姐,帮姐姐做她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比如给她做她爱吃的菜,比如给她带她爱吃的零食,关系变得很好,但是我自己不开心因为我想要的都没有了。 在学校有过几个处的来的朋友,自己性格也有问题,处的来的朋友自己看不上,自己想着找自己处得上的朋友,就这样导致自己一直没有很好的闺蜜,关系一般般。 婚后和婆婆小姑子,大姑姐关系也是如同水火。她们不尊重我,说话做事都很冲,各种干涉看不惯我。所以我在想,自己从小对同性关系都处不好,如果从小和同性关系可以处好,那么婚后是不是婆媳,姑嫂等关系也可以变得好呢。 我接受不了同性之间那种斤斤计较,情绪化,嫉妒,显摆优越感不懂得尊重人,拉帮结派背后中伤独立别人,情感导向导致是非不分,价值观感觉很蠢等等。所以让自己欣赏的同性不多。我欣赏同性是非对错不情感导向,用理性处理事情,对事不对人,能坦诚自我而不是硬熬优越感,真诚去欣赏她人,不情绪化相处舒服。但其实我自己也没有做到这样子,也许我不喜欢同性朋友,是对自己的不接纳吧。因为我讨厌那些特点,有些自己身上也存在。又也许是对成长过程中收到伤害的鄙视吧,因为同性那些特点让我受过很多伤害。 有什么办法可以改变和同性不会相处的问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