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知道说什么
匿名
……不知道说什么
16温暖
13回答
浮生很苦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4年前
不进则退
匿名
4年前
也许会短暂的拉我一把
咨询师
邓韬
4年前
情绪就是需要宣泄出来啊,码字也好,听音乐也好,和别人聊天也好,都是一个很好的方式。 文章不错
咨询师
李艳武
4年前
风有源头,情绪自有缘起。正视内心的需求渴望亦或是伤心失望,做能做的,其他交给时间
咨询师
王义丽
4年前
57"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人类最高理想应该是人人能有闲暇,于必须的工作之余还能有闲暇去做人,有闲暇去做人的工作,去享受人的生活。……人在有闲的时候才最像是一个人。手脚相当闲,头脑才能相当地忙起来。
丑八怪
感叹一下,虽然惹气,但真是还好对方段位不高,虽占了眼前的利益,端着婆婆的款儿,但同时也将她最看中的鹅子越推越远。这么一想,感谢上天给我分配了这个智商不高的婆婆,换个太厉害的我还真整不过。有婆婆的作妖(鞭策),我一定经营好我的小家庭,没事儿卖卖惨让我的老公更爱我
,谢谢奥
笙亓
某天忽然发觉对妈妈的依赖少了,可能从她那里汲取爱也的确太难了些,原来我想要的东西外面许多人事物都可以给我,我想要的快乐她给不了我,也不再执着于爱她、为她赋能,这是真正的分离吗。 最近也不再因为一些小恩小惠感激涕零,以自己的幸福为中心。 亲情目前在我心里是一份深的连接,最后的一道防线,彼此的责任,体现在生活中的部分变的淡了些,这是进步还是退步。
静心
最近心理压力好大,跟男朋友在一起不知道他结婚了,我还问过他有没有结婚,说是没有,后来在一起一段时间说离过婚有一个小孩,无意中我才发现他根本没离婚,他想有两个家,他现在不知道我已经知道他没离婚,我想告诉他老婆,我都快憋疯了,我又离不开他
始于难求
我老婆不是亲生的 她有两个哥哥是亲生的 我跟他结婚的时候彩礼给了15万 一分没回 说是意思是他们养老钱 我们老家是有返还一部分的这种规矩的 给完这个钱 我也接受了因为她毕竟不是亲生的 但是我认为他们后面的平时生活我们不承担 生大病的话要他两个哥哥已经平摊差不多15万以后 在三家在一起平摊 我的这种想法是否合理
情说197396
朋友介绍的男生 以为跟他聊的跟来 结果前几天因为跟他吐槽工作上的事情发了好几条消息他不回 今天发现被他删了 好难过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