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我总是被别人拉黑。我想不通。我也没说什么。我就说了
匿名
为什么我总是被别人拉黑。我想不通。我也没说什么。我就说了些好话。我说做好自己,能帮就帮。我们要有自己的底线。你很善良。关系怎么变了。那就坚持自己的原则。帮人要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帮助别人。我觉得我没说错。可能都是我的问题吧。可能是我又说了一遍做你想做的事。不违背自己原则的帮助别人。是因为我墨迹吗。我怎么做才能不被别人拉黑。
6温暖
11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交流中,多倾听共情,容易获得好的交流体验。
咨询师
郑阳阳
2年前
出于好心想帮助朋友,结果被拉黑了,让你感到被否定,不被接纳是吗?感到很委屈,不被理解。你一定很难过。
咨询师
吴洁
2年前
朋友的拉黑让你感到被误解,很委屈。可以和咨询师说说,看看如何化解。
咨询师
王丽华
2年前
好像你很想和他人关系融洽,好像你很想帮助到他人,不知道为啥总是不被理解,为什么总是被拉黑又很困惑
---
2年前
我知道你为什么被人拉黑了 你的说话前言不搭后语的 理解都费劲 你的思维很混乱 没有逻辑 别人应该是被你烦死的 检讨自己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你的芒果甜吗
人的精神世界为什么那么复杂? 为什么每次都是被百般追求,然后又被分手。就我的观察他们都不算渣男,据说都是我太粘人,脾气也不好,对方不回信息我就报以情绪暴力,而我喜欢的人都是极忙极忙的,不忙的我都不喜欢。难道我选择的人都是价值高于我太多的吗?既然如此为什么还要追我?还是说我的颜值大于心智很多?第一次印象都以为我很独立自信,深入交往才发现我在关系中是幼稚缺乏安全感的小女孩。我今后都不谈恋爱行吗?
单身的苦
人生由无数个瞬间组成。 不管经历的瞬间是好是坏,是开心是悲伤,没有哪个部分不是自己。 我们排斥它,就是忽略自己的人生。 拥抱人生中的每一种体验,来了请它喝杯茶,走了跟它说声再见。 接纳每一种境遇,接受每一种情绪,人生必然松弛美好。
一一
老妈的急性子、焦虑、今天还没过完,开始安排明天的事情了 老妈的强迫症、穷讲究,老公主 老妈的抑郁症,天天挂在嘴边的她命苦,她没福,她早该死了 我肝火旺盛,急燥,受影响,失眠 我恨妈妈不考虑我所处的环境,我一个生意人天天听她的安排,听她的唠叨!听她的吹毛求疵! 就像打工的时候,春节回家我睡懒觉,她说你这样睡懒觉能打的好工吗?我可是连续打了三四年啊,钱都上交给了你们啊!还有你们打工顶多两三个月,不是嫌米饭硬了、就是硬太累了!老板太凶了
到此一游
深陷负面情绪无法自拔,哪位老师能帮帮我
怦然
最近的生活哪哪都是不如意,很疲惫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8月2日我35岁了,那一天过得特别惆怅,我感觉我已经彻底步入中年了。那天没有朋友或者姐妹一起去ktv,莫名其妙的去了外地,身边只有亲戚和孩子。我都在想要是在酒吧狂欢到凌晨该多好,这个时候我不想入眠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