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我总是被别人拉黑。我想不通。我也没说什么。我就说了
匿名
为什么我总是被别人拉黑。我想不通。我也没说什么。我就说了些好话。我说做好自己,能帮就帮。我们要有自己的底线。你很善良。关系怎么变了。那就坚持自己的原则。帮人要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帮助别人。我觉得我没说错。可能都是我的问题吧。可能是我又说了一遍做你想做的事。不违背自己原则的帮助别人。是因为我墨迹吗。我怎么做才能不被别人拉黑。
6温暖
11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交流中,多倾听共情,容易获得好的交流体验。
咨询师
郑阳阳
2年前
出于好心想帮助朋友,结果被拉黑了,让你感到被否定,不被接纳是吗?感到很委屈,不被理解。你一定很难过。
咨询师
吴洁
2年前
朋友的拉黑让你感到被误解,很委屈。可以和咨询师说说,看看如何化解。
咨询师
王丽华
2年前
好像你很想和他人关系融洽,好像你很想帮助到他人,不知道为啥总是不被理解,为什么总是被拉黑又很困惑
---
2年前
我知道你为什么被人拉黑了 你的说话前言不搭后语的 理解都费劲 你的思维很混乱 没有逻辑 别人应该是被你烦死的 检讨自己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挽你
为什么总是特别在意别人怎么想我? 昨天男朋友生日带着我去见他的哥哥姐姐们 我总是特别在意我今天丑吗?好看吗? 总是担心别人觉得我会不会不好看 即便也有很多人夸奖过我 但我还是很不自信 在意别人的看法
阿白
一到家我爸就开始数落我学习不认真,生活能力不行,不开心。
1111
想找一个心理咨询师聊一下我对成为更好的自己这个部分的害怕。回避。但是因为我会害怕和回避,所以整个这个部分是很模糊的状态。
兰馨
为什么我总是无法和别人建立信任关系?遇到很多人,总是没有办法和他们分享,觉得大家聊不到一起,其实我特别渴望能和别人联系,特别渴望有人能理解我,感觉自己很不好。
情说274983
第一次初恋,我付出一切,我自以为是的牺牲不是他要的。傻乎乎的被抛弃。十年感情路,我痛苦了三年。 第二次结婚,他追了我一年让我感受到什么是被爱。 结婚后我把他惯坏了,他现在没有以前那么爱我了。 有时候我经常在想,我是恋爱脑么?我为什么这么痛苦?我难道就这么需要爱情?我现在想想我就是个笑话,两段婚姻,生了两个孩子,我到底还有什么?我的未来还有么?我这辈子是不是就这么废了,我的孩子们怎么办?为什么我这么在乎爱情,这么让我痛苦。
前行不止
我是一个对情感观念很保守的人,对于亲密的关系我一直都是犹豫的。但在昨天我突破了,我女朋友把自己的第一次交给我了,快感之后接下来该怎么办,我有些迷茫了,感觉一切都不受我控制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