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依然一天到晚抠指甲缝的死皮,讨厌这样的自己
匿名
我依然一天到晚抠指甲缝的死皮,讨厌这样的自己
9温暖
2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是焦虑还是强迫你感受一下自己的情绪和内心。
咨询师
袁力红
5年前
抠指甲的死皮有很多种原因和解释,你讨厌自己说明你有觉察到,并因为此行为而自我攻击,也说明你想改变的努力失败了,那不妨换一个方法,换一个解释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用新习惯代替老毛病。
咨询师
苏平
5年前
这个行为发生时,你的内心有感受,把感受意识化了,就会好
咨询师
杨燕林
5年前
首先是你的年龄?这种情况持续多久?你能觉察到是什么情况让你开始这个动作?当出现这种现象时,你的情绪如何?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工作三年半,经历过大概五家公司,无论长期还是短期,除了刚去上班那几天,几乎剩下日子都忙碌,加不了完的班,没完没了工作,可悲,就是个机器人,我找不到忙碌原因,可能不爱思考,忙碌也让我没有时间思考,思考也让我不悦,也不要让我问同事领导对我看法,我也不想去问,问了也不一定知道,而且自尊心强不愿意让别人知道,忙碌是我技术问题还是能力问题还是什么?好烦好烦好烦 太痛苦了这样生活 分析不出原因 没完没了 浑浑噩噩 也就习惯了,痛苦的人生 该何去何从 谁能帮帮我!太煎熬了,此时此刻文字描述不了心情,也不想打一堆字,说了也未必有人理解我 我想不到还有谁比我日子更艰难了,路边乞丐也许都比我好,这种煎熬 这种内耗 这种情绪 还是忍不住失声痛哭 再到麻木 生活为什么对我那么难熬?!
若相惜
在一起的时候感觉不喜欢男朋友了,提分手后有挺难过的,不知道要不要和好。和好之后可能还是不喜欢。
吃苹果的猪
发现为什么会有很多烦心的事呢,最后都发现是人太复杂了,很简单的事情搞那么复杂,特别是在办公室
前行不止
我要是有安乐死的那种药,吃了一切就结束了。世界上也不会再有人替我操心了,我爸妈他们挣得家底够他们生活到晚年结束。我还没有家,也没有孩子,也没有啥牵挂,怎么来说是不是挺好的
爱你
无法解脱
迷茫时的
恐婚到极点,以后也没想法了,潜意识都隔离了,很悲观,我要是能突然走也挺好,以后的事,什么都不想面对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