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要是有安乐死的那种药,吃了一切就结束了。世界上也不会再
前行不止
我要是有安乐死的那种药,吃了一切就结束了。世界上也不会再有人替我操心了,我爸妈他们挣得家底够他们生活到晚年结束。我还没有家,也没有孩子,也没有啥牵挂,怎么来说是不是挺好的
9温暖
18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曲秀丽
2年前
安乐死的药听起来的确是让人解脱现世烦恼的一种逃避方式。同时,朋友,我们每个人的生命不可否认是活在一个系统里。在文中您提到了您的父母这个家庭系统,其实还有家族系统,社会系统等。我们的先人尤其是动乱年代的先人拼命保护我们后代子孙的生命,当听到您这么说,他们会对您说什么呢? 朋友,人生不如意事常八九。我们心理咨询师这一群体就是帮助社会大众缓解精神痛苦的。有烦恼事找我们这些专业人士聊聊吧,一定对您有帮助的。
1
咨询师
李焱
2年前
你想到了父母,说明你还是挺孝顺,你给父母安排了,那你跟父母沟通过吗?他们是不是也是这种想法,有安乐死就好了,他们也可以这么做,不用负担,你和你的孩子,问一下,你是身体上不能自理了吗?所以你怕麻烦父母,爱你的父母就跟他沟通一下,不要让他们做最后一个知道的人。死容易,活需要勇气,相信你既然能说出来,说明你还是有勇气的
咨询师
游庆涛
2年前
23"
咨询师
张丽莹
2年前
安乐死的确是一种解决问题的方式,但他不是唯一的,既然你愿意把自己的困扰讲出来,不如找位老师陪伴她探索自己一下,很大概率就找到方法面对生活中的不如意,加油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你不是为别人活的,你是为自己活的,活着就会有各种困难,但同样也会有很多快乐,去寻找你的快乐吧,你一定不会永远都待在灰色里。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碎花裙
试着体验一下这个感觉,宠爱自己,宠爱自己的小玩意,真的不用别人买。 前几天我开玩笑给他说,给我买个哆啦A梦,他答应了,这几天都没给我买。 我今天自己给自己买了。 这是一个很大的突破。 宠爱,是个困局。不要太给男人这个机会了
在干嘛
要被累死 杭州这37度的高温 走到哪里都像蒸桑拿
开心
同样的一件事情,换一个时空,做出来的效果完全不一样,所以不走见路,努力让自己更好得适应新的环境才是硬道理
胖胖
生活作息混乱。生活混乱。整理对我困难
月下俏公子
自控力不强导致计划不能很好的完成,鸭梨山大,怎么办,还伴有愧疚感羞耻感
苏小沫
勤锻炼,学穿搭,人也可变得完美!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