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试着体验一下这个感觉,宠爱自己,宠爱自己的小玩意,真的不
碎花裙
试着体验一下这个感觉,宠爱自己,宠爱自己的小玩意,真的不用别人买。 前几天我开玩笑给他说,给我买个哆啦A梦,他答应了,这几天都没给我买。 我今天自己给自己买了。 这是一个很大的突破。 宠爱,是个困局。不要太给男人这个机会了
3温暖
1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个月前
爱自己是第一位
咨询师
吴瑶
2个月前
我们可以尽情取悦自己
咨询师
崔军锋
2个月前
爱自己的笑最美! 让男人宠爱自己的心最可爱~
咨询师
张志军
2个月前
爱自己比啥都强!
咨询师
曾广胜
2个月前
爱自己,才是终身浪漫的开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玥玥大宝贝
真的快疯了。从刷到他妻子的抖音,看见下面别人的评论“你老公真是越来越有企业家气质了”,他妈妈在下面评论“大孙女怎么怎么”看到那个当时电话里泼妇一样骂我的人长什么样。从昨晚到现在我真的已经快疯了。偶尔又出现一点点理智喊一声“放手”然后又被淹没。我以为我可以捧着他给我的那些碎片,我以为我不图名分也不需要光明正大,我以为我不会争风吃醋,我只是想做他的小宠物。杯子怎么会吃被子的醋呢。不,会的。会的。原来真的会的。 甚至他一直也在逃避,在回避和我在一起。他在拒绝我,所以才我发什么都不回复了。可是为什么他又不删我,甚至我哭诉单删他之后他也没有删除我。 他在拒绝我,所以才躲着我,可是那为什么又会无奈的笑着把我加回来,又为什么看见我的时候那么复杂又隐忍的眼神,刻意的一次次忍不住看我,又假装严肃和公事路过。 他在拒绝我,所以之前一直跟我说抱歉,那为什么又深夜醉酒给我打电话,又为什么沉默不说话。 为什么。我好痛苦。明明我们甚至只是亲了一次。为什么我这么痛苦。我好暴躁。我脑子好乱。 算了。就这样吧。就这样先,熬几天再说吧。
笙亓
无论好的还是坏的 跟能量好的人在一起 会很快被带动 最近是和一个很爱比较的女生 不得不相处 我也莫名变的爱比较起来 真正的我不是这样的 所以我已经避免和她一起吃饭 尽量少接触 但只要一说话 还是会被影响 我觉得和她相处 是个技术活 怎样才能不让自己被不好的影响
JK
老公说我现在背对着她睡觉是不爱了的表现 怎么办 还百度了很多说是出轨的先兆
小粉豬
早兩天有跟前任吵架了,他又說一聲拉開距離的話,我整個人氣炸了,很認真地告訴他,這是我最後一次為愛堅持了,如果他要離開我尊重,並徹底放棄,約了下星期三見面,叫他不要再說任何話了,結果他還是回覆,想和我吵架,以前吵着吵着會忍不住心軟,然後討好他,這次我馬上關機了
這是三年來第一次我選擇把手機關機了,而且直到今天也沒有打開
一方面感到難過,一方面又想可以趁這個機會冷落他一下
給一點時間讓自己冷靜下,也讓情緒沉澱一下
陪伴好、失落、難過、感到委屈的自己
豌豆
这是什么: 我都28岁了,我时常感觉我应该在妈妈跟前,和她住在一起。事实是和她生活在一起,我并不愉快!有时候想如果她和父亲去世了,我因为没有很多的陪伴、很多的朝夕相处我会不会十分后悔。我怎么报答他们呢? 我的男朋友B,事实上很多时候我们相处的并不愉快,和他打电话也是,很多时候并不愉快!有时候双方状态都好的时候还可以!但是我就觉得他是我男朋友,我就应该时常联系他,没事就应该呆在一起。 前任A,我一天的吃喝拉撒睡,啥事都想和他分享,今天一天打了两个小时,恨不得把他揣在我兜里!我现在还想和他说话,把刚才发生的几件小事告诉他!
和光同尘
。。。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