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恐婚到极点,以后也没想法了,潜意识都隔离了,很悲观,我要
匿名
恐婚到极点,以后也没想法了,潜意识都隔离了,很悲观,我要是能突然走也挺好,以后的事,什么都不想面对了
3温暖
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孟凡臣
2年前
很多时候恐的背面还是需求,如果有合适的机缘成长一下还是有可能搬掉这个大石头的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不知道你曾经历过什么,给你这样大的心理负担,不过别担心,你还是可以做自己,不想结婚就不结,不用勉强自己。
咨询师
冯雅琪
2年前
看来婚姻给你带来的压力感确实是已经快到了“爆表”的程度了,压力到底都来自哪里呢?
咨询师
郑锦锐
2年前
婚姻自主。 实在没有必要因为婚姻而厌世。还是你觉得有太多的身不由己?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告诉自己,我可以做自己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风
跟别人争执的时候,总是忍不住怼回去,知道没完没了的也没有意义,越说越火越激活矛盾,不说又觉得心里很不爽很憋屈。在和别人争执的时候,怎么办好?
叮当
吃个饭,他非得在外面大声喊吃饭了,我说不用你喊吃饭。他还不愿意了。他大声喊吃饭两遍。我生气。爱吃不吃,不用你喊,是我不会沟通。是我不会来事。是我做错了。我不想也气。我和谁都相处不来。我应该怎么和别人沟通相处。我也想和别人好好相处。可是我相处不来。我应该怎么学会和别人好好沟通相处。
泠音
不知道如何与人相处 而且对方的音乐审美和我的不一样我不太想唱内个歌 只想自己一个人去完成 完全不想搞那么多
临在
开始安于现状 不知道是好是坏 也许该停下来 感受脚下的路 松软 绵延
一一
1.做一个身心合一的人,这样才不内耗。 2.语言是最假的,要看这个人的行动。同样自己的语言也可以是假的。 3.只有高压线触碰低压线,低压线才会有痛觉,努力做一个高压线。努力提升自己的能量。觉不做低压线。 4.可怜别人有期待,认真有期待,追求完美就有期待,有期待就会有愤怒,有期待就会有掌控

你好,我和我闺蜜出去玩我们A卡,她叫我A1800元,别人和我说这个只要A300多,说我闺蜜骗我钱,我和她吵起来,我和我男朋友说我闺蜜坏话,然后我男朋友告诉我闺蜜了,我闺蜜骂我,我喝多了还和我男朋友的两个朋友劈腿,都有女朋友,我当时不清醒,我男朋友知道了之后和我闺蜜一起骂我,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和我男朋友复合?谢谢麻烦你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