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恐婚到极点,以后也没想法了,潜意识都隔离了,很悲观,我要
匿名
恐婚到极点,以后也没想法了,潜意识都隔离了,很悲观,我要是能突然走也挺好,以后的事,什么都不想面对了
3温暖
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孟凡臣
2年前
很多时候恐的背面还是需求,如果有合适的机缘成长一下还是有可能搬掉这个大石头的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不知道你曾经历过什么,给你这样大的心理负担,不过别担心,你还是可以做自己,不想结婚就不结,不用勉强自己。
咨询师
冯雅琪
2年前
看来婚姻给你带来的压力感确实是已经快到了“爆表”的程度了,压力到底都来自哪里呢?
咨询师
郑锦锐
2年前
婚姻自主。 实在没有必要因为婚姻而厌世。还是你觉得有太多的身不由己?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告诉自己,我可以做自己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搞笑一家人
男友一家女的孤立我
夏天
跟我老公之间无法好好说话。
柚子的小粉丝
自己总是熬夜,也不算失眠,就是感觉像是叛逆一样,就是不想睡。喜欢有个人睡在自己旁边可以抱一抱的感觉,觉得很踏实。但是现在单身,不想和别人发生性关系,就是怀恋那种睡在喜欢的人旁边的踏实、温暖的感觉。
菠萝蜜
为什么在一起的时候觉得什么都不能接受,分开后又觉得当初不能接受那些都能接受了呢?
明空
我内心还是憋屈,然而再给他打电话,他是很混蛋的态度,我觉得很受伤,甚至,他要去派出所来解决。明明是这已婚渣男在欺骗我,现在自己还很有理,振振有辞,我真是觉得恶心。于是去敲门,把他老婆叫出来聊天,以及叫了个高高大大的男孩保护我,打了他几巴掌,骂了他,终于觉得还是抒发了内心的不快,也愿意放这个垃圾了。 而我,第一次觉得自己大半夜闹腾,是对的,没有精神问题。我就是需要释放,遇到这种事我的反应是没问题的! 对,很久之前谈的恋爱,被pua,总让我自我怀疑,但现在,我长大了,我要保护自己,我的力量在一点点回来!
tw
我想要开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