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知道如何与人相处 而且对方的音乐审美和我的不一样我不太
泠音
不知道如何与人相处 而且对方的音乐审美和我的不一样我不太想唱内个歌 只想自己一个人去完成 完全不想搞那么多
18温暖
34回答
杨绍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周新梅
5个月前
允许自己接纳自己就好
咨询师
冯二玲
5个月前
接纳自己的不喜欢
咨询师
胡周琴
5个月前
遵从内心做自己就好
咨询师
陈晓娟
5个月前
32"
咨询师
李燕
5个月前
不喜欢合作这个事给你带来困扰了吗?如果没有,做自己就好呀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VEnie
只想吃头茬,菜尖尖,嫩的地方。
这个世界我从未来过
谁愿意和我说说话
安安
我为什么总是融入不到团体
岸部真美
请问我会莫名紧张,心跳很快,对什么都提不起兴趣是为什么
是Daren啊
之前觉得自己的心理活动,自己的痛苦是独一无二的,在知乎搜了关键词以后,就发现原来还是有人跟自己有一样的心理活动的,一模一样的心理活动。忽然感觉心脏好像被扯动了一下似的 ,感到自己并不是不可替代的,只是世间一粒渺小的尘埃。
菩提本无树
已婚的人,对单身女同事有好感,而且在每件事情(工作和生活)都很上心,甚至高于自己的家庭。暧昧亲近就差激情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