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为什么总是融入不到团体
安安
我为什么总是融入不到团体
14温暖
28回答
范晓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倩
1年前
安全感和归属感都不太足
咨询师
彭晓雪
1年前
为什么要融入呢?是什么阻碍了你,你在害怕担心什么呢
咨询师
门林洪
1年前
所有外在的关系都是我们和自己的关系,你和自己的关系怎样,你是否喜欢自己,不管优点还是缺点都愿意接纳自己呢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看看内心哪些阻挡了你融入团体。顾虑什么,担心什么
咨询师
蔡静仪
1年前
你指的总是是指所有情况下吗?例如家庭、幼儿园、学校这些都是团体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梓潼
好想我的被窝,今天是不是穿薄了点呢,有点冷哦!
嘉嘉游
工作三年半,经历过大概五家公司,无论长期还是短期,除了刚去上班那几天,几乎剩下日子都忙碌,加不了完的班,没完没了工作,可悲,就是个机器人,我找不到忙碌原因,可能不爱思考,忙碌也让我没有时间思考,思考也让我不悦,也不要让我问同事领导对我看法,我也不想去问,问了也不一定知道,而且自尊心强不愿意让别人知道,忙碌是我技术问题还是能力问题还是什么?好烦好烦好烦 太痛苦了这样生活 分析不出原因 没完没了 浑浑噩噩 也就习惯了,痛苦的人生 该何去何从 谁能帮帮我!太煎熬了,此时此刻文字描述不了心情,也不想打一堆字,说了也未必有人理解我 我想不到还有谁比我日子更艰难了,路边乞丐也许都比我好,这种煎熬 这种内耗 这种情绪 还是忍不住失声痛哭 再到麻木 生活为什么对我那么难熬?!
索菲娅
这么多年过去了,遇到讨厌人脾气一上来还是很暴躁
但是讨厌的人真的很讨厌,我只是暴躁发起火来语无伦次不太会怼人,讨厌的人不仅诬赖人,爱说假话,不愿意承认错误,还用小人眼光说出他要表达的,一会又假装很大度一样扯远话题,我真的不想用那么凶口气说人的,可能真的日积月累下来的
烟雨深处
之前我小的时候撕掉了财神爷的画,我父母让我跪下,而且语气还很不好,让我对财神爷道歉。说你撕掉了财神爷这辈子都会破财,冒犯神灵你这辈子都不会顺利,和老天作对就是在找死。从那以后我就开始抱着稚气和赌气的态度,我家里还有其他的财神爷和关二爷的画像,我就那把竹签把他们的眼睛扎瞎了,然后再拿把大菜刀把他们的画像都劈两半以后用火烧了。在生活中出现不顺我就会认为老天的意思,然后我就骂天,下雨打雷了我就是躲在树底下避雨,我就对天大喊,有本事你劈了我。看见街边停放的自行车我就上去一脚踢翻。喝完的矿泉水瓶我就直接往旁边一撇,有很多的路人都在看我。事情发生在是从14岁的时候,现在成年人了。 对待生活的态度就是经常唱反调,老是逆着来,和老天稚气。
Master
每天都有代入自己做这种事情,然后做了次心理咨询,那个老师叫我接受,然后我晚上睡觉就想接受,谁知道做了个恶心的梦,然后惊醒想吐,梦的时候,梦里的那种愉悦让我特别反感,身体反应,立马惊醒,然后又做咨询那个老师说什么潜意识,接受真实的自己,最后换了个又说不是,妈的,我都感觉之前那个真的水货,说的内容还不如百度的详细,想去医院看医生,又觉得做这种梦太恶心了,不敢去
雷
偶尔也会对自我的成长很无力,感觉怎么也改变不了自己,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