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年我32岁已婚有孩子,今年5月把工作丢了,就开始不做饭
~1劇終~
今年我32岁已婚有孩子,今年5月把工作丢了,就开始不做饭家务孩子都顾不上,一直沉浸在丢了工作的坏情绪里,出不来 上个星期朋友说愿意教我画图,那天非常高兴,觉得是帮我走出来的一个机会,但睡了一觉,心态又变了,觉得等我独立会画图,要好几年,也不知道会不会成功,就开始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不去学,其实心里真的很不安,又不肯去做,求帮助
5温暖
25回答
李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现在情绪是什么样的?
咨询师
李秀珊
5年前
好好觉察一下,内疚,是否是对自己的交代?面对现实,我没有其他办法,我用内疚来表达,我也为此做了些什么,我内疚了呀。
~1劇終~
5年前
了解了原生家庭又怎样还是这样
咨询师
李秀珊
5年前
追根溯源,与你儿时的养育有关,与原生家庭有关。看清了自己和家人的模式,工作、人际才会顺畅。
~1劇終~
5年前
这种保护持续太久了,我也一直处在内疚之中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没有提前规划好去旅游,导致过节期间天天内耗严重。看到两个孩子都觉得他们是累赘无心搭理。每天睁开眼睛就闹着要出去玩,跟老公一起带着大孩子在大街上漫无目的的闲逛。表面上是为了陪孩子,但是灵魂早已经飞到远方去了。就这样浑浑噩噩过了,今天老公也回去上班了。我又要开始往常那种带娃生活了,但是已经没有心情继续下去了。我感觉活着太难了
---
我对人性彻底的失望 不管是任何人 咨询师也好 任何其他人也罢 我不再对任何人抱有期待 可以交流 不再期待
浪迹天涯
和老婆分居了半年多了,近期不回信息,请她闺密劝一下,她反而向我提离婚了,而且态度很绝情,把我和我所有亲戚都删了,说以后不要联系了,我不想离婚,该怎么办呢??
姝文
做了美甲,护理了头发,又添置了家里用的浴巾毛巾等物,一下子赶了三个场,尽管有点累,但是为了让家里住的舒舒服服的,自己活得漂漂亮亮的,辛苦一点,也是值得的!
阿連.Daredevil
任何形式的重击,都不比生活带给我的重击,跌倒了我就爬起来 ——查尔斯奥利维拉
伸展
有好多话都不敢说,但是又想表达,怎么办呢?对不同的人说不同的事 我有好几个咨询师,和网上认识的朋友。 我对这个咨询师聊工作的话题,但是别的话题不说 我对那个咨询师聊副业的话题,但是别的话题不说 我对这个朋友聊男女关系的正经话题,但是别的话题不说 我对那个朋友聊男女关系不正经的话题,别的话题不说 其实,还不止这些,反正每个人都只能了解我的一面。即使某一面,我也有可能不随便说,有些太敏感的问题,也不说。 一方面为了保护自己,一方面是话题固定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