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好多话都不敢说,但是又想表达,怎么办呢?对不同的人说不
匿名
有好多话都不敢说,但是又想表达,怎么办呢?对不同的人说不同的事 我有好几个咨询师,和网上认识的朋友。 我对这个咨询师聊工作的话题,但是别的话题不说 我对那个咨询师聊副业的话题,但是别的话题不说 我对这个朋友聊男女关系的正经话题,但是别的话题不说 我对那个朋友聊男女关系不正经的话题,别的话题不说 其实,还不止这些,反正每个人都只能了解我的一面。即使某一面,我也有可能不随便说,有些太敏感的问题,也不说。 一方面为了保护自己,一方面是话题固定了。
13温暖
22回答
吴靖迪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莉
2年前
头痛医头,脚痛医脚嘛
,还是整体调理比较靠谱,勇敢的表达,才能找到问题的源头,更快的成长呀
咨询师
孔德雪
2年前
你好!你担心外人对自己了解太多,担心在这过程中受到伤害。
咨询师
严松间
2年前
咨询师
徐青
2年前
每个人都有很多面,自己了解清楚内心很重要,整合自己成为一个完整的人
咨询师
张晶
2年前
固定话题在聊的过程中,会需要注意,不要脱离话题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怎么和三个人谈恋爱不翻车
ceci
各位老师好 从心理学角度是不是每个人都具有补偿心理 只不过有的人多 有的人少对吗?还是说真的有人可以毫无顾忌的为所欲为
叮当
我的微信有时会发送不出去消息显示发送中,我还搜不到验证码。一直显示请稍后。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做。好几次都是这样。我重启手机了。还是这样。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做。
QQ
我总是觉得花男人钱不好意思,不会引导男人付出,觉得自己不值得,觉得收他礼物不好意思。而且之前我还喜欢倒贴给男的花钱。 我想让自己像有的人一样,就是会引导男人付出而且自己觉得自己值得。我该如何调整心理呢?
神经蛙
过年的期间很痛苦,因为没有地方住也找不到工作。我问问老天怎么才能让我精神不痛苦,答案是不知道,怎么不再折腾,可是我又分不清,好像很痛苦好像又被挡住了感觉不分明。我不想欺骗自己了。就算被伤害也好我精神上不要这么痛苦了
༺༻
父母已经离婚了还是矛盾重重 已经分开住了法院也判了 昨天我爸过生日,我妈非要跑去骂 说出出气 我不让。她不听。 费解。 70+了。 还天天作?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