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生这么苦,都是不如意和不理解,好像也不是我主动要来这个
匿名
人生这么苦,都是不如意和不理解,好像也不是我主动要来这个世界的,我找不到活着的意义,总想着老子不玩了,我要离开这个世界,没有什么是值得留恋的。
10温暖
27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1年前
废话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人生八九不如意,很正常。若离去了就不知道未来会怎么样了,就不知道自己喜欢的会怎么样?讨厌的又怎么样啊?
咨询师
王利贞
1年前
79"
咨询师
王燕
1年前
不如意和不理解也许是常态,可还是会有例外,还是会有惊喜,看看身边的花草虫鱼,也许你会有不一样的感受。先躺平一下,让自己足够有力量了,再行动。
1
咨询师
徐小燕
1年前
你有一个多大的愿望,就有一个多大的障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花开花落
我上次借了花呗忘记还钱了,现在还需要多点利息。还的多,我跟一个女生说,这个女生听了就不认可。我才傻笑的跟她说这件事情,她说真傻。觉得我傻乎乎的,在他眼里我就是个小丑嘲笑的对象,不起眼的小人物,看我做什么都觉得傻,用嘲笑的态度眼神,不把我当一回事,她还说我去了别的店过去帮忙也是帮人家倒忙,学校的时候就发现她脑子有问题,有个女的和她说。对我说滚,我追出去了。这个女的跟另外一个女的说让她滚听到没。你就说滚滚滚。我听到一下子就气的不行了。 我挂衣服呢,那个女生不让我挂这里说上面也行非要挤这里,我说哪里不都一样,我还没反应过来,这个女的不尊重我的就来了一句滚吧不想和你说了,我就气的追出去问清楚你刚才是不是说。然后这个女生因为我追记仇了不跟我说话了,然后和这个女生说这件事情,这个女生就对他说让她滚听到没,你就对他说滚滚滚,我感受到了不被当人看的感觉,还有不维护对错正义。纵容那个女的欺负人,明明是那个女的说的滚对我不尊敬这个女的还交他说让她滚滚,在一次的对我不尊重,而且那个女的对我说滚他不心虚骂不觉得自己做错了吗,还觉得她自己委屈因为我错了。她才不理我。还好意思跟别人说对我说滚,别人还符合说滚 她们是3个小团体,一个是和我一个部门的。经常数落我我给得罪了,还有一个是挂衣服让我滚我追得罪了,这个女生应该是2个都讨厌我。她也为了融合进去说我坏话,刚好3个人一起吐槽我
◤waxm✧◢
1月份的时候和在一起很多年的男友分手 3月份的时候就和现在的女朋友在一起了 之前分手 觉得男友太懦弱 不敢做承诺 和我的三观有好多不一样 只能同甘不能共苦 考上国企就要和我分手 过一阵子又复合 从在一起开始分了十几次 最后我实在是受不了了 就决定分开了 和他的关系应该不是很健康的那种 刚开始我是强势的那一方他什么都听我的依我的 后来他分了几次手 我们的关系就接近平等了,但是我很不爽,我很喜欢控制他的感觉。之后他反反复复的想分手,我真的就失望了。 现在的女友是我一下就爱上的人,可以说是激情的爱的那种,三个月以后我感觉我的荷尔蒙逐渐平静下来了,理性开始回归。她是一个很有自己想法,有毅力,很坚定的那种人,和前男友完全相反。我们一开始关系就非常平等,有矛盾点都商量,经常一起谈心,她也会做出承诺为我们规划未来。但是也许是不能满足我的控制欲,我最近经常梦见唯唯诺诺的前男友。我知道这个是我自己的问题。因为控制欲意味着安全感,或许一切都是因为安全感不足导致的。
笙亓
是因为自己也被这样对待长大的吗
always
其实道理很明白,但每次发朋友圈就是会注意一下谁点赞了,还是会在意。用QQ小号写碎碎念的日记,里面的好友是个位数,甚至都没什么人会去看。但我还是会翻一翻浏览记录,看看是谁看过了,有谁点赞了。解释一下那个QQ小号,之前有需要就用小号聊天,后来好友就一直在,那里的好友说实话离我的生活很远。虽然关系不错,但很少见面,也没有很大的社交交集。
AVEnie
珍珍
有时候很羡慕一些光鲜亮丽的人们,每次都过的很自律的生活,而我想干啥都没人确认。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