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生这么苦,都是不如意和不理解,好像也不是我主动要来这个

匿名
人生这么苦,都是不如意和不理解,好像也不是我主动要来这个世界的,我找不到活着的意义,总想着老子不玩了,我要离开这个世界,没有什么是值得留恋的。

10温暖
27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1年前
废话

人生八九不如意,很正常。若离去了就不知道未来会怎么样了,就不知道自己喜欢的会怎么样?讨厌的又怎么样啊?

不如意和不理解也许是常态,可还是会有例外,还是会有惊喜,看看身边的花草虫鱼,也许你会有不一样的感受。先躺平一下,让自己足够有力量了,再行动。

1
你有一个多大的愿望,就有一个多大的障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花开花落
我上次借了花呗忘记还钱了,现在还需要多点利息。还的多,我跟一个女生说,这个女生听了就不认可。我才傻笑的跟她说这件事情,她说真傻。觉得我傻乎乎的,在他眼里我就是个小丑嘲笑的对象,不起眼的小人物,看我做什么都觉得傻,用嘲笑的态度眼神,不把我当一回事,她还说我去了别的店过去帮忙也是帮人家倒忙,学校的时候就发现她脑子有问题,有个女的和她说。对我说滚,我追出去了。这个女的跟另外一个女的说让她滚听到没。你就说滚滚滚。我听到一下子就气的不行了。 我挂衣服呢,那个女生不让我挂这里说上面也行非要挤这里,我说哪里不都一样,我还没反应过来,这个女的不尊重我的就来了一句滚吧不想和你说了,我就气的追出去问清楚你刚才是不是说。然后这个女生因为我追记仇了不跟我说话了,然后和这个女生说这件事情,这个女生就对他说让她滚听到没,你就对他说滚滚滚,我感受到了不被当人看的感觉,还有不维护对错正义。纵容那个女的欺负人,明明是那个女的说的滚对我不尊敬这个女的还交他说让她滚滚,在一次的对我不尊重,而且那个女的对我说滚他不心虚骂不觉得自己做错了吗,还觉得她自己委屈因为我错了。她才不理我。还好意思跟别人说对我说滚,别人还符合说滚 她们是3个小团体,一个是和我一个部门的。经常数落我我给得罪了,还有一个是挂衣服让我滚我追得罪了,这个女生应该是2个都讨厌我。她也为了融合进去说我坏话,刚好3个人一起吐槽我

AVEnie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