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管我怎么想,现实还是不变,所以我想有什么用呢,我不一定
匿名
不管我怎么想,现实还是不变,所以我想有什么用呢,我不一定改的了 。 让自己开心点。但是害怕自己也会变
7温暖
15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冷梅
6个月前
8"
咨询师
赵莎莎
6个月前
改不改遵从自己的内心
咨询师
江涛
6个月前
想都是问题,做,行动起来,才能解决问题!
咨询师
赵雅泓
6个月前
山不转路转,境不转心转!
咨询师
王颖
6个月前
我们能做就是改变想法,想法变了世界也变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男人靠不住。男人遇到事都不和家里说,问钱花哪里了,就干仗。一吵架就骂女人的妈,这样的男人是不是不应该和她过了。男人拿女人当外人,为什么还要找女人。女人问钱花哪了,不正常吗。你男人问心无愧就说呗。男人不说,男人嘴贼。头婚夫妻都有外心。二婚夫妻也有外心。男的靠不住。卖呆的人,不能卖呆,卖呆也被牵扯到这里了。互相骂架。下回我再也不卖吵架的呆了。把自己也牵扯在其中了。两败俱伤。场面越来越混乱了。男人招女人不应该当家人吗,不能当外人啊。为什么要把女人当外人。
半糖慕斯
想证明自己为了孩子委屈求全所以才不离婚,怎么样发又夸我自己为了孩子不顾一切,又能体现孩子需要父爱
天佑USDM
而且还让出什么行程码的各种要求感觉特别烦。不想上班。想休息几天。可是感觉总请假领导不愿意。心理也有压力。但真想让自己放松两天。刚休息放松两天还没等充电满就又开始了。为什么这个封控管理就还是这么让人崩溃没人性的单位已经有人封控了15天了。感觉真是拿人不当人。我这不舒服才跑出来两次可还是要继续到哪天也不清楚。
ZZzz
总是有种很压抑的感觉,胸口比较闷的那种,也不知道为什么,说出来也没有什么作用
笙亓
当触发一些内在创伤时,就会睡很晚,即便解决了也是同样,为什么会失眠呢
慷人王
比如说有些人叫我早点回的,因为回老家住的各方面不太舒服,而且无所事事,所以并不喜欢呆太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