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你好
阿白
你好
5温暖
6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有种很礼貌的社交礼仪感
咨询师
田爽
4年前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相关回答
光子
我的同事,她老公突然去世,已经好3个多月了,她还是走不出来,满脑子里都是老公的事,空闲时间不由自主就会想起他,好心烦, 白天中午一般睡不着,晚上也只能靠看着视频,熬,熬累了,才能睡, 不看视频,就容易惊醒,看到她这样很是心疼,又无能为力。 即便是和身边的人一起聊天,玩耍时,也会时常想起,就会悲伤,又让人们看到,就压抑下去,但是,会心烦,没有耐心,看书也看不下去,其他事也没心去做,她如何才能不频道想起老公呢,如何不这么悲伤呢,请老师给予指导。
天行
期待中的自己做事能够爽快,像行云流水一样。但被太多「这样不想,那样不好」的情绪包围着。最近勇敢了一些去处理一些事情,但都只是零碎的小东西才是。对前途有帮助的主要事情却是一直拖延着。 如果问自己为什么,大概是缺了一粿安定的心,好像等着别人告诉自己「能行」一样。失去了「去做就做吧」的气势。 转眼一天的时间又过去了,对这样的自己很难免觉得惆怅。 会觉得能行动起来的那个自己才是自己,现在就像什么也不是。
我就是我
我92年的,未婚,有个男朋友,有份工作,普通人一枚,我发现我自己有些事情不想承担责任,举个例子,电动车用了三年多,一直会出问题,充电器坏了要换,电瓶坏了要换,胎坏了要换,等等,都要去修,这次是电瓶坏了,我一直没有修,放了半个多月了,因为我不想修,怕花钱,心想我一定不能买房买车,不然我肯定会更烦躁,一想到要是结婚,那就是更多的责任,要是生个孩子就更大责任了,电瓶车坏了我可以拖着,要是孩子生病了那是绝对不能拖着的。对于工作,我更喜欢上容易的学生的课,遇到难上的孩子,我也一定会想逃避的,可是作为老员工又逃避不了。像是枪架在脖子上,我别无选择,不想承担很重的工作责任,怕累。或许我就认为我自己会做不好。所以不愿意去面对不好的自己。不想上班又不得不上班,我也不知道自己想干嘛………心情有点down。
单身的苦
俗话说,心情好,一切都美好。心情左右着我们的一切事情。心情好,能够让我们高兴的去做任何事情,能够让我们轻而易举的去解决一些问题。所以说在我们生活当中心情的好坏,起着决定性的作用。 同样的一件事情,如果我们的心情不同,那么我们做起事情来,就是两种截然不同的结果。 比如说工作上的一件事情。本来你已经跟领导请好了假,去参加朋友的聚会,并且你对这次聚会已经充满了期待,所以在你的心理上,你是非常想去的。但是突然公司有事,领导要求你立刻回到工作岗位去处理事情。 原本对你来说很平常的一件事情,但是这个时候因为你的心情不好。你无法去参加朋友的聚会,所以你的心里就会产生一种不好的情绪,就会抱怨。以至于在做起事情来就可能会出现错误。 这绝对不是危言耸听,这是很正常的一种现象,因为我们的内心不够平静,因为我们的心情急躁。所以在处理事情上就容易出现错误。 不单单在工作上会有这样的情况,在生活当中很多的地方都会出现类似的情况,所以说心情对于我们至关重要。我们左右不了事情,但是我们要时刻保持一个好心情。因为好的心情能够让我们事半功倍,能够让我们的生活变得轻松愉快。 心情好的时候,我们与人打交道,也能够展现出善良的一面,也能够让对方感觉到我们的忠诚厚道,感受到我们的热情,当然心情好,最受益的还是我们自己。 心情好的时候,我们做事情就会游刃有余,就会把错误降到最低,其实我们活在这个世界上,拥有一个好的心情,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件事情,也是我们很多人追求的一项生活的目标。 因为心情好,一切都美好,所以我们要时刻保持一个好心情,让我们的生活变得轻松愉快。
哪吒
妈妈细心的为我做汤,营养早餐,上学嘱咐我带伞,回家还帮我温习课本,晚上踢被子了,还帮我盖被子。爸爸像个甩手掌柜,好像啥也没做,爸爸在外地打工,可是我想起爸爸来还是觉得心里很温暖,好像后知后觉感受了爸爸的爱。我还老是万念俱灰过的妈妈发脾气,我妈妈觉得我没良心,她很委屈我知道。好像爸爸没怎么为这个家付出,没怎么爱过这个家,我不想背叛我妈妈,但是我想知道我心里是怎么了。为什么会感觉爸爸的温暖从远方传来。妈妈特别幽怨,妈妈对我的成长助益我是知道的。我基本上是妈妈拉扯着,我想弄明白。咨询师阿姨,这两种感情在我心里是矛盾的。我心里的平静,安然自得也许全来自于妈妈,难道没有一点来自于爸爸吗? 我很困惑,
小凡2020
不想再追求完美了,太累,差不多就行,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