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想再追求完美了,太累,差不多就行,嗯!
小凡2020
不想再追求完美了,太累,差不多就行,嗯!
11温暖
17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郝文英
5年前
不追求完美,完整就好。如果依然有困惑,私信我,我们聊聊。
2
咨询师
张丽坤
5年前
,过度的完美,是枷锁! 觉察、改变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只要自己舒服自在就好。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好的觉悟
咨询师
李娟丽
5年前
18"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玉
自己玩玩具没弄好,或者我们没满足他要求就会乱扔东西,再不然就会大哭。之前是家里老人们在带,比较宠孩子,最近上幼儿园了。感觉说教他还听不懂呢,让他罚站他总以为我们在跟他闹着玩。
胖胖
父母的口中你好像是个废人废物。就这还自以为关心惺惺作态。其实电话也只响了几秒。主要是以后怎么活下去。感觉没有家了。好孤独 身上一无所有。真的里外什么都没有。好艰难.其实只是想宣泄自己的情绪。并不是关心。还害了子女。其实能管好自己就不错了。上辈子已经害了把糟糕的带到这吃人的世界,不要害人。
sunshine
前任家暴,报复心极强,只是因为我不理他,就疯狂报复我和我的全部家人。因为从小在家暴的环境中长大,我挨打不会还手,曾经在电梯里遇到不认识的三岁的小朋友拿着玩具水枪顶着我不停地说不许动再动打亖我,他的声音,我是真的很害怕,他奶奶在旁边没有任何反应,我背过身不吭声,一直等到电梯开门。之所以叫前任是因为他已经答应慢慢分,因为他说一下子不联系他会崩溃,要求我必须接他电话,回他微信,前任最近一次打我,因为他主动带我去一个地方后来没找到半路折返,我就很尖酸刻薄地说不想帮我算了,他认为他帮我我却对他态度不好,就喝点酒开始打我,拽着我的头发把我掼到地上,扯烂我全部的衣服让我不能跑,衣服扯烂的时候我的腋下有一条像被绳子勒的伤痕,把我的钥匙和手机藏起来,猛薅我的头发,用脚猛踢我的头,用牙咬我留疤,我的脖子左边有大片淤青,扭到,踢到左边嘴角从嘴角延伸出去一道伤口,左边的虎牙松动,用一个一个啤酒瓶不直接砸在我身上而是在我脚底下的地上疯狂砸碎,用打火机砸在我旁边墙上爆炸,用打火机靠近说要烧亖我烧我的头发只烧到一点点就停下,用刀逼我跪下说我爱他,用刀背在我背上敲,我不会反抗但是因为太疼了喊救命,就会激怒他拽着我头发在地上拖行打的更狠,他不准我喊救命,因为他觉得即使他捅亖我,我也应该无怨无悔被他捅,他说这是我真的爱他,他认为我像陌生人喊救命,是不可饶恕的,即使我亖了,也要跟他埋一起,说我是属于他的,他要求即使我们因为脾气暴躁无法相处要分开也要给他生个孩子,并且直到我亖不可以再找对象,他用刀逼我答应,我不敢说我不答应,他说他唯一的要求是让我跟他举办婚礼生孩子,然后我去亖他就不管我了。曾经他以为我怀孕的情况下,因为酒店房间没电,他要前台到房间来看,我没穿衣服,说不要让人进来直接换房间,因为在酒店人员在场的情况下我说他连跳闸都不知道,我态度恶劣,他就疯狂追打我,我求他不要打我的肚子,他就故意一拳猛捶我肚子上,虽然后来证明我没有怀孕,但是我还是觉得他很可怕,他保证不再骚扰我的家人,他的保证根本没有用,因为他控制我手机我不知道他怎么知道我奶奶电话,他半夜32点给我八十岁的奶奶打电话三次,因为找不到我就半夜翻墙进我家威胁我要砸东西逼我出现,威胁要放火烧我家,威胁我要挖我爸妈的坟。他说我离开他就是害了他,说他也没想到自己这么不要脸但他不可能放过我。我害怕被他找到。
彭灵
风间动手打了小新,被大姐姐看到,大姐姐说我讨厌动粗的小孩。风间很沮丧,因为被自己喜欢的大姐姐讨厌。妮妮鼓励他,你以后还有光明的未来,风间说对,我会出人头地,我会有光明的未来。小新说只有大姐姐会认为你是坏小孩。风间听了又重新沮丧起来。所以,我们要允许别人讨厌我们,同时要学会不需要别人。我们可以喜欢别人的同时不需要别人。喜欢和需要是两回事。不需要就不会受伤。光明的未来不能抵消黑暗的过去。除非黑暗的过去被接纳,被自己的爱照亮。
福星高照
杨绎先生说过:“如要锻炼一个能做大事的人,必定要叫他吃苦受累,百不称心,才能养成坚忍的性格。 一个人经过不同程度的锻炼,就获得不同程度的修养,不同程度的效益。好比香料,捣得愈碎, 磨得愈细,香得愈浓烈。”一个人能否成大事,取决于他经受磨难的能力;就像决定一个拳击手水平高低的因素,不是他能不能打,而是他抗不抗打。抗压能力,是我们的生存之本。跌落谷底的反弹能力,是我们改变命运的最核心能力。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这两天挺生我们屋同事Z的气,我觉得他脑子不好使,从之前的事就觉得他好像是个傻子,但是他人还行… 我记得之前我们单位发放劳保用品,统一发放,我们属于办公室,但是就是全员发放,他不想要劳保鞋,他不喜欢穿,所以他从认知上就觉得办公室的不应该发,咋劝拦不住,就说非要问问人家发鞋的办公室是不是不该发,我说你不喜欢你别穿你放着行吧,那不行,那破鞋有啥穿的?发了也没用,我心想,你觉得没用,你一闹,我们这些有用的也跟着别发呗???再说,你觉得没用,你扔了行不?脑子不正常???正经劳保鞋又暖和又安全,我穿挺好,自从有了劳保鞋,我连自己的鞋都不穿了,你别看那几百的鞋,正还没有劳保鞋舒服!当然Z不穿,也觉得没面子,Z家没钱,一个人挣钱养全家,但是他可在乎自己不能穿劳保鞋,不能骑电动车,必须开车这种事了,他好像有执念… 有一次Z车坏了,说修车不知道这三四天咋上班?我说你家不有电动车?凑合两天呗?他非常排斥,觉得他怎么能骑电动车?我都不明白,他怎么不能骑电动车??? 前两天,同事X我们唠嗑,X说现在有的创业在家,自己包点饺子混沌挂在网上卖,我说这感情好,当个副业都行,X就说要把嫂子推给我,他嫂子就干这个的,还和我说,要想吃啥馅儿和他嫂子说。我立马明了,从X 他嫂子订了点饺子,正赶上那天冬至,X知道后挺高兴的! 我去找X 他嫂子的路上,路过城乡结合部的菜市场,菜好便宜,地瓜一大袋子才5块钱,我买了3袋子,给X他嫂子还留了一袋子,自己留了一袋子,第二天说给Z也带一袋子,毕竟一个屋的同事。 结果我第二天好心好意拿过去。Z不领情,Z让我拎回去。为了怕他有负担,我还说5块钱的东西不值钱,但是人家坚定,你拎回去,我好没面子,同事之间,不就是吃吃喝喝维系感情,再说,我大大方方的,至于不?我感觉Z一点情商都没有!!! 属于那种,又懒,又爱面子,又没情商那种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