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父母的口中你好像是个废人废物。就这还自以为关心惺惺作态。
匿名
父母的口中你好像是个废人废物。就这还自以为关心惺惺作态。其实电话也只响了几秒。主要是以后怎么活下去。感觉没有家了。好孤独 身上一无所有。真的里外什么都没有。好艰难.其实只是想宣泄自己的情绪。并不是关心。还害了子女。其实能管好自己就不错了。上辈子已经害了把糟糕的带到这吃人的世界,不要害人。
10温暖
8回答
已注销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越
1年前
17"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父母应该是无条件接纳我们的人,但是现实生活中父母给我们的伤害却是最大的。这时候就需要我们接纳自己。我们并不像父母说的那样一无是处,只是还没有机会展露自己而已。
咨询师
崔黎明
1年前
你需要和他们隔离开…
匿名
1年前
我们都是被遗弃的孩子
匿名
1年前
从娘胎里害到现在。我可能被堕胎的什么缠着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林
失去大女儿一个月,要安慰妻子,照顾小儿子,当然他们也会安抚我。但伤痛感越来越强,越来越无力,如何坚强的走下去?
。。。。。
鼓励
醒不来的梦
对于孩子的学习,我接触到两种观点,一种是靠孩子自己,不用管,是读书那块料自己学得好,不是读书那块料,怎么辅导都没用;另一种观点,不管孩子是不是读书的料,父母有能力有时间,还是要尽心辅导,因为大多数孩子是处在中间阶段,也就是不是天才但也不是学渣,所以父母还是需要引导陪伴。 其实我更偏向第二种,毕竟天才和学渣是两个极端,如果你家孩子是天才不用你操心,那只能说你运气好,如果孩子真的不是读书的料,也一定在其他方面有闪光点,这两种其实都是比较好应对的,反而是处在中间的孩子,是需要父母去引导的,就是够一够还是能成为学霸这种情况,如果父母放任不管我认为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表现,当然父母没有能力那另当别论,但你不能说放任孩子自己成长才是对孩子最好的,有句古话说:小树不育长大成弯木。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和挫折,以及各种各样不良的诱惑,父母如果不管,那孩子是很容易走上歧途的。学习呢,本来就是一件反人性的事情,就像逆水行舟,是一定需要孩子要自律和有内驱力去克服人性的懒惰的,这个时候父母的引导就尤为重要,许多大人都不一定自律,更别说心性不稳的孩子,所以父母也是不能对孩子放任自流的。只是说,在引导的过程中,父母要有边界感,明白自己只是一个打配合的位置,而不要把孩子的学习当成自己的事,把自己的想法全部强加在孩子身上,时刻提醒自己只是一个引路人而不是孩子人生的主人,这认为这才父母对孩子该做的,既不是放任,也不是操控。
奔跑的小溪lj
虽然现在有新的暗恋对象,但是还想去,可能上赶着受刺激,浇灭自己的幻想,更好自我成长吧
叮当
还是想去看他。还是选择去加他。我换个v号加他也把我拉黑。他拉黑我,我也拉黑他。怎么才能不去看黑名单里的他。我就是想再去加他。我只是想让他躺在我的通讯录。我只是想欺骗自己,我想欺骗自己,他没有走。我不想一别就是一辈子。他把我两个vx号都拉黑了。而且是永久拉黑。十年后,我再试试,看他能不能把我移出黑名单。他把我拉黑那么狠,拒绝收我的消息就是因为他的新欢。他真正的爱人。我应该怎么才能不去看他。不去搜索他。而且好几个月了,他都不会把我从黑名单里拉出来。十年后,他也不会把我从黑名单里拉出来。我现在还是执念很深。可能等到十年,我就会真正释怀。十年后我再去试试,看他会不会把我移出黑名单。
梓潼
下雨天真心不想起床,好冷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